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正常性回调整理,反弹尚未结束!(原创)

上周五大盘的表现就已经让大家感到了一丝的担忧,看得出来,在印花税下调第二天的暴涨后,投资者普遍对于是否能够追涨一直抱有很大的怀疑态度。毕竟长时间的调整,让大家的心理一直存在厚厚的一层阴影!


今日大盘经历反复的震荡后,收盘下跌83点,尽管下跌幅度不大,但是还是让众多投资者产生了大大疑问,这轮反弹难道就此终结了吗?其实,个人认为,反弹不但没有结束, 而且后市还存在比较大反弹空间!最近的整理是正常现象,虽然今日出现下跌,但是并未出现前几日的恐慌性砸盘,短短几日内,个别股票已经出现了连续3个涨停板甚至4个涨停板,这些突出的现象说明了,一些绩优个股前阶段其实早已具备了投资价值,只是由于心理因素的作怪,而持续遭到打压。


纵观盘面,目前不到3500点的点位依然合理,经过反复的震荡整理后,有望进一步展开反弹,投资者对待后市可以谨慎,但不必过于悲观。



 
纯属个人观点,您的选择更为重要!
2008年4月28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