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灾难使我们更具凝聚力,理性大盘并未因此恐慌!(原创)

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对于正处通胀压力下的中国经济可谓雪上加霜,今年以来各种各样的灾难不期而遇,似乎正在集中考验着我们,但是,种种的灾难并没有让我们悲观,让我们放弃,反而因此,使得我们更加团结,更具凝聚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时不再是一句空话,希望您和您身边的人都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尽可能的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更多的暖!


大地震对于局部经济的影响是巨大的,但对于总体经济的运行趋势影响是有限的,昨日大盘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非理性暴跌,管理层对于川渝板块的及时停牌处理,都反应了市场的态度,人气稍稍有所恢复的市场,投资者都不愿轻易放弃,相对谨慎乐观。


虽然cpi指数依旧压力巨大,地震灾难更是雪上加霜,但是现阶段市场点位已经趋于合理,此时此刻,下跌已经不再是释放风险的唯一办法了,可能此时的下跌只会让市场变得更加恐慌,恶性循环!大盘近几日的横盘整理总体仍为强势,反弹趋势并未遭到破坏,投资者对我们国家充满信心的同时,也应对市场充满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