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三会有惊人的大跌吗?
原文地址:周三会有惊人的大跌吗? 作者:老怪中国

周三会有惊人的大跌吗?

?

隔夜美股在前高点回落,中国股市很配合地有个数家基金被突击检查的消息,不过,这种检查是很正能量的,因为一方面未来需要有一个健康的正常的股票市场,另一方面无论被查对象有没有问题在此刻均不敢大举做空,反而可能会趁机做多,以搏得一个“我的仓位达到多少多少为国接了盘”之类的宽大。

所以,本该到来的技术性急剧洗盘,先直接用大幅低开给予了消化,然后用大资金的反拉造就了一轮震荡回升。然而,这仍是带有严重隐患的,没有筹码的交换与成本区的上移,这里面的下跌依然是不可避免的。目前,我们所依赖的是此前的做空者资金的无奈做多,一旦当形势稳定之时,狰狞面目便会浮现。

今天动用的仍是券商,因为大幅低开,使得昨天已筹码松动的券商股,被迫二度再行上拉。在逼空的目的达到后,午后再流出,此后,启动有色板块护住券商板块的撤退。从这个意义上讲,周三的走势仍会是震荡,但是,具体会不会大跌,要看有色煤炭的力度了。

所幸的是,随着券商股的回撤,创业板指数开始上涨,午后也是创业板率先收红。而有色的上涨,创业板并不惧怕,这是中小投资者所赖以挣钱的所在。有色板块一直是人气板块,如果指数攻关3800 点,这个板块将不可忽视,它们会团结创小题材股为它们的上涨保驾。但是,目前我找不到大宗商品回暖的理由,仅仅靠超跌反弹,似乎力度和理由就没有那么大。

深圳证交所策划国际部副总监刘辅忠今日在上海参加会议时表示,深交所正在为深港通进行基础设施测试。刘辅忠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深港通启动时间尚不确定,但创业板将纳入深港通。这对深成指与创业板是利好消息。今天公布统计局数据显示,10 CPI 1.3% ,不及预期, PPI 则连续 44 个月下滑。数据表明,通缩风险仍在加剧,加大货币宽松或变相宽松的力度会加强。这也许也附和了美联储非农就业增加并有加息预期,以及世界宽松格局下的稀缺资源的大反弹。

所以,周三我们重点看有色板块的持续性,他将影响到惊人的大跌来临的先后,有色不起,则周三大跌;有色起,则会将大跌推迟到无板块接力有色的后几天。无论如何,我们搬个凳子坐看风起云涌,享受个股给出的起伏机会就可以了。

微信公众号:老怪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