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下周有机会上演惊天一幕
原文地址:下周有机会上演惊天一幕 作者:股状元l

周五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并且股指期货11月份合约交割的日子,股指的走势注定走的不凡,早盘沪深两市延续周四的强势双双小幅高开,并围绕年线展开窄幅震荡,全天收出一颗十字星的走势,成交量较昨日出现明显的放大,纵观四大指数的走势来看,四大指数均收出十字星的走势,不管是不是偶然但是至少说明了市场已经到了转势的临界点,盘面上,虽然一线蓝筹品种没有大幅拉升但是已经具备有明显的止跌信号,题材概念股表现活跃,市场赚钱效应持续发酵,大盘在本周成功站稳年线收出放量十字星暗藏重磅转势信号。

?

虽然券商以及保险等一线蓝筹品种盘中并没有大幅拉升动作,但是军工以及有色等板块强势启动,说明了各大板块已经展开有序轮动,题材概念股方面,超级电容、超导概念以及虚拟现实概念股涨幅居前,说明了当前市场呈现题材与权重联袂拉升的局面,二八结构性行情已经结束,中小盘与大蓝筹联手做多达成一致性意见,这一点其实很重要,说明了市场具备有持续做多的基础,同时也具备了继续走高的动能。

?

周四股指一颗探底回升的小阳成功包住了周三的阴线实体,这一K线组合叫做阳包阴说明了多方已经开始发力并且明显占据优势,周五一颗放量的十字星线,说明了多空双方在年线附近展开争夺,不过从最终的结果来看多方成功站稳年线,大盘已经完全具备上攻的动能,另外这可十字星也说明了市场已经改变前期单边下跌的态势,这个位置一旦夯实就封杀了大盘向下运行的空间,因此大盘后市或将继续展开震荡上攻,每一次回调都是绝佳的上车机会。

?

大盘日线级别收出放量十字星奠定日线级别的变盘,而周线级别本周收出一颗缩量的带有上影的小阳,说明了本周股指对于上方高压区依然展开试探性的进攻,周线级别可继续看高。从当前技术指标来看,这个位置股指成功收复均线,并且成功站在年线之上,说明了对于年线的回踩过程已经告一段落,大盘在成功躲避期指交割魔咒的情形下,又在这个位置成功继续进行补量过程,显示出大盘这一波反攻目标必将冲击3700-3800点高压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