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大盘十日K线图

上证大盘十日K线图

11-24 12:28 这张图本来应该是周二发出的,但当时追加内容上传图片时出现错误提示上传图片不成功,昨天也无法上传,就把问题发给了东方财富网站的“意见反馈”栏目。没想到今天早上就接到了东方财富网工作人员的电话,建议我再发一次试试,如果还不能发,就截图再发给他们查找问题。
上午就按照工作人员的建议尝试着再发一次,就是这张图,图片可以成功上传,而且原来在上篇博文《后市展望:下周高位震荡概率较大》追加多次的图片也出现了,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本人在东方财富网开博有十几年了,在此,特别感谢东方财富网耐心细致的服务和对工作对客户认真负责的精神。也希望并祝愿东方财富网发展得越来越好。[抱拳][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