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1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早评:金银方向选择正在此时

基本面: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大量重要金融数据。日法德欧英五国将分别公布二季度GDP 数据,英国央行则将公布至关重要的季度通胀报告。在地缘风险依旧笼罩市场的背景下,这些经济基本面的表现,能否抵挡市场避险情绪的冲击,将再度充满悬念。上周五晚,由于俄罗斯称已结束俄乌边境的军演。这一俄方谋求缓和乌克兰危机的消息带动美股反弹。股市走高的同时,油价和黄金、美国国债等传统的避险资产价格下跌。

?

技术面来看:整体走势黄金走势强于白银的走势非常明显;从当前的趋势来看,黄金的趋势出现转机的可能,但是白银的趋势则是非常的明显的属于空头趋势;因此日内的操作有一定的变数;建议大家采取高抛低吸的操作思路;

?

黄金关注1302-1305 附近的支撑,如果有效下破该支撑,后世或将进一步回调;如能够在此位置附近有效获得支撑,黄金将有望再次试探上涨的高点;黄金阻力 1319-1322 附近;白银支撑 19.7-19.8 附近,阻力 19.95 附近,如有效突破奖尝试 20.1-20.15 附近的阻力;操作上严格止损止盈;

?

今日无重要数据;

?

以上建议和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