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性看待当前市场中的增发品种(1103)

近期一些实施和推出增发方案的股票,走出了破发了走势。如:苏州高新,新大陆,华北制药,国风塑业等等,定向增发募集资金主要投向新建项目,是这些公布定向增发底价后就"破发"公司的共同特征,为此,大家对于增发这一题材要仔细分辨,毕竟以定向增发方式收购既有优质资产,可以立竿见影地增加上市公司的业绩,从而有助于刺激股价走强。相反,以定向增发方式募集新建项目的资金,既不能在短期内贡献利润,反而因增加股本而稀释业绩,自然不利股价。


 加之目前市场的现状,使得一些将收购优质资产和新建项目放在一起募集资金的定向增发公司也不同程度受到了拖累。有增发就升的局面将一去不复返了。


 请群友们在今后的操作上,多份谨慎。祝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