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002019目前的天量换手




如何看待002019目前的天量换手,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1,成交活跃,多空积极换手,股性激活。短线波动幅度加大,市场平均持筹成本提高,有利于后期控盘者对股价的再度大幅拉升。


2,  视为 换庄行为,吸筹洗盘仍在同步进行中,同时配合小非的上市流通,大量的短线客也积极参与 。新庄家敢于高位接手,说明对该股后市非常看好,也极有可能与公司高管达成某种协议,关注8月13号的小非筹码情况,没有足够的炒作空间,这部分资金不会轻易退出。


3,  对目前股价和估值的看法发生分歧,高位持续有效放大的成交量说明买盘积极大量新多资金入场,接盘强劲有力,低位介入中长线客将手中筹码获利了结。


4,  后期将呈现量在量上,价在价上的特征。在公布中报的时候,主力对利好消息逆向操作,制造高开低走、见利好出货的假象,诱使低位筹码出局,人为制造一个成交天量台阶,估计在持续几天后将进入快速拉升阶段,选择在前期除权前的天价位置附近,进行天量换手,确实有些耐人寻味


5,  在近乎完美的周线技术形态上看,该股目前已进入强劲的主升浪阶段,由于有良好的基本面支撑,后期可以预期会出现疯狂炒作,并有可能演化为一只高度控盘的强庄股,盘中曾多次出现的999、555手的委托单,值得思考。


6,  近期具有高成长性、高送配的高价股群体的炒作成为市场焦点,受到各路资金的追捧,为其他个股的延伸炒作打开价格上升空间。随着中国船舶突破200元整数关,百元股票的阵容会不断的扩大,鑫富的股价表现也会亮丽登场。


7,至于2019这个波段的目标位置,我不想多说,但肯定不会令大家太失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