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一份信心,多一份耐心,保持一棵平常心!

多一份信心,多一份耐心,保持一棵平常心!


      由于近齐忙于工作,bLOG很久没更新了,这里对关心我的朋友说声抱歉!


   大盘在低迷时期,继续抱着一份理性与乐观看好后市,并不是容易的事情。这样的事情经历多了,也就习惯了。在大盘已经跌到了目前的点位,蓝筹品种大多腰斩过半,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我也是“爱你在心口难开”。


    大盘去年5.30前,那是散户资金的强力推动。而大盘今年则是资金的大规模消失与缩水。我想:股票投资预期未必能够实现,但大家投入股市中的人民币是实实在在的。降印花税,它至少反映了市场民意。人们期盼的问题,越来越受到市场各方面的关注,其合理性也会日益得到各方的认同,时间久了,问题就有希望解决。印花税的下调,早一些或晚一些,这要一个过程。


    其实印花税,不能决定投资者的在股市中的赚与亏。投资者进出股市,大多也不取决于印花税多扣了多少!显然大家更关心政策面的态度。我倒是觉得当前出台解决大小非减持规模和速度问题的相关政策才是关键。我们关注政策动向的变化。


    短期的困局,容易使人陷入痛苦与盲然。但中国经济继续向好的趋势,人民币升值,并没有发生改变,我就继续看好中国股市。


    多一份信心,多一份耐心,保持一棵平常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