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鉅鑫:10.21金银油日内趋势剖析,全面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建议

  很有幸你有缘点进这个帖子,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你做不好也是白看,行情机会每天都有,你如果在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存在问题,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那么再好的行情都没有意义。所以请带着这些问题再去看我的文章。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李鉅鑫愿和您共同前行!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我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769的位置后早盘先回落给出1766.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美元指数回落影响行情强势上行,日线破位前日大锤头高点后最高触及到了1788.5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781.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继续反弹需求,但给出压力后做最后一空,点位上,早盘如果先回落给出1772多止损1766.目标看1785和1790-1792离场,今日给出1794-1796这个区间反手空,止损1801.目标先不放,不损看日线收线形态决定去留。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23.649的位置后行情回踩23.554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4.419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4.27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低多,点位上,今日24多止损23.8,目标看24.4和24.6-24.8.

  

  昨日欧美市场早盘开盘在1.16291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1.16151的位置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1.1658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1649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类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1.16400多止损1.16200,目标看1.16700和1.17000附近离场准备空。

  

  昨日美原油市场早盘开盘在82.436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80.717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83.647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83.54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依旧多,点位上,今日的行情82.45多止损81.9,目标看83.65和84.2-85.

  

  基本面,昨日的基本面伴随市场预期全球央行加息,使得非美货币得到支撑强势反弹,美元指数受此影响快速回落,而金银油市场伴随美元指数回落展开拉升过程,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30的美国至10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随后看22:00的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和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操作上,黄金:早盘如果先回落给出1772多止损1766.目标看1785和1790-1792离场,今日给出1794-1796这个区间反手空,止损1801.目标先不放,不损看日线收线形态决定去留。

  

  白银:今日24多止损23.8,目标看24.4和24.6-24.8.

  

  欧美:今日的行情1.16400多止损1.16200,目标看1.16700和1.17000附近离场准备空。

  

  美原油:今日的行情82.45多止损81.9,目标看83.65和84.2-8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鉅鑫寄语:

  

  有句话鉅鑫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鉅鑫析金希望投资朋友们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无往不利!

  

  本文由李鉅鑫供稿,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