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消息!又一省22年二建查询时间公布!

目前已有宁夏、山东、安徽公布查分时间,海南与贵州已发布成绩查询公告。现在又增一地公布二建查分时间!

云南住建厅在互动栏目中统一回复了考生的咨询:9月份公布成绩。

考生提问:你好,部分机考省份已经陆续公布考试成绩,请问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大概什么时候公布?

官方答复:考生您好,您咨询的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的问题,现回答如下:2022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时间是由住建部统一组织实施,考试主观题部分需组织专家进行阅卷,阅卷工作正按相关计划稳步推进中,成绩公布时间预计九月份,相关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相关通知。

目前已公布查分时间的地区里,基本都于8月下旬到9月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其他地区会不会提前公布

二建主要能干什么

1、制订工程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2、对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和成本负责。负责工程施工、安装、调试过程管理。

3、确保监控现场施工过程符合施工进度计划及规范。

4、负责工程主管部门以及各分包商、供货商的协调工作。

5、审核现场施工变更,进行现场签证管理;审核合同规定的工程进度款支付工程量。

二建能担任什么职位

1、项目经理

二级建造师所从事的项目经理工作,一般是在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单位。需要注意的是,项目经理是一定要有建造师的执业证书的。但是,就算有证书的情况也不一定能够做项目经理,还需要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2、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主要是做一些施工活动的管理工作,比如建设方的代表,工程质量的监督,以及工程施工技术的管理、咨询等。

3、法律法规,建设行政主管部所规定的一些其他业务

这些业务的范围就比较广了,比如相关技术员,质量监管员,相关工程的管理员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