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详解!一级建造师报名流程有哪些?

这里提前给大家科普一下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报流程!对于我们很多考生第一次自己想要考取一级建造师的人员,由于刚接触不久对整个报考流程不清楚。2022年,一级建筑师考试将在11月举行,注册将在9月初举行!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1、因为国家一级建造师属于国家级统考,所以不管是哪个地区均需按照自己当地相关规定时间段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2、各省人事考试都有网上报名的入口。 申请人应尽早注册账户,完善学历相关信息。由于实行承诺制,考生需要仔细阅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通知和报考条件。


3、填写报名表。


考生进行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相关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经打印或交费后,将不能修改任何一个信息,务必认真核对有关管理信息。


一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

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可以理解为报名机器初步审核,那为什么专业不符也能通过呢?因为你签了承诺书,代表你自己确认是符合的,一切后果自己承担。

据悉,今年各地重大项目建设都缺少人才。8月初,测绘工程师、建筑工程师的人才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市政规划的任职要求:

1、给排水、环境工程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规划院、市政院专业设计工作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3、熟悉城市规划中的市政工程规划,市政给排水施工图设计;

4、熟悉本专业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谦虚好学;

5、熟练掌握相关给排水设计软件,如CAD、鸿业、PS等;

6、需工作责任心强,能够高效率工作,具备团队合作和服务精神;

7、熟练掌握PPT制作与方案汇报。


路基路面设计的任职要求

1、岩土或道路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路基路面或道路专业设计经验者优先。

2、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体系,法律法规与规范规程;能熟练运用、理正岩土、HPDS、纬地、CAD、等软件;

3、有较强的责任心与项目管理能力,良好的抗压与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可接受短期出差及必要加班。


公路工程师的任职要求

1、具有土木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公路和市政道路设计3至5年工作经验,有独立承担路线设计经验,参与大型项目承担主要工作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标准规范,熟练应用相关软件;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5、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抗压能力,在工作上能够服从安排。

如果您是建筑行业的,还没找到工作的,不知道去向的,欢迎下方留言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