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是我的生命,我爱中国股市!2022年1月17日交易记录

坚持记录的第二十八天!(谢谢所有兄弟姐妹们的鼓励和支持!)

记录下今天的心境,今天心境还是比较平和的,无喜无悲,可能是没有重仓一只股的原因,原本计划这周要仓位整合下的,有点凌乱,但是周末又仔细分析了下手里的股,觉得都还不错,实在舍不得卖,还很想加仓的,今天就冲动性加了一点仓位,仓位比较满了,没有按计划操作,(原本计划节前半个月仓位降到半仓内,最近跌太多了就想抢个反弹)明后天有冲高要准备降点仓位了。不能贪还是得控制风险。


继续记录下今天的交易记录和操作思路!

吉电股份:早盘半小时走得很好,差点有点冲动想把它买回,看到电力板块月线级别的调整还是再等等吧,也许要等元宇宙、数字经济休息时候电力板块才有机会吧。

达实智能:买的少啦,今天也没加仓,其实挺想加的,但又贪心觉得创业板的票是20CM的就加了创业板的是不是太贪了。达实智能还是很好的,性价比很高,我上周也说了,这种股只亏时间不亏钱,3块多的股说不好听点一辈子遇到一次大行情也不止这个价,中长期投资者的最佳配置。仓位不多无所谓了。仓位轻心态就会比较随意了。

光环新网:今天突破年线了,比预期的还快了,年线上下会不会来回稳固?今天冲高其实还想减点仓位的,觉得年线应该不会一下子就上去,但是它也有数字经济的擦边概念在风口上,报着强者恒强的心态再博个明后天,明后天有拉长阳就准备减仓了。不留恋。

凯利泰:今天手里的股就这只涨得最差了,但是我今天还加仓了,觉得吧它还是很有潜力的,至少底部形态很符合我的审美标准。相当扎实的底部,股本结构也不错,今天收盘正好在年线上,年线来回稳固下我觉得只要医药板块再表现它的机会就会来的。给点时间看它表现。

昆仑万维:这两天开始反弹了,今天是抱着不甘的心里把它勉强买回了点,因为元宇宙板块太强了,数字经济又在风头,但是不想再太重仓它了,觉得还有很多比它形态好的股没必要死心眼了,重仓梭哈一只股太影响心态了,以后尽量做两三只股,心态会平和很多,很多时间炒股就是炒心态,我也希望自已的资产是稳步增长的而不是像前几天那样大起大落,一周挣30%一周又亏20%。这大喜大悲的感觉还是少点的好。这也是这次昆仑操作上的一点心得,希望自已能记下了。不梭哈重仓一只股,不要把股市当赌博。


最后还是说说大盘吧,顺便再和大家分享记录一些我自已看好的潜力股吧。

今天创业板指数反弹相对有力点,上证指数反弹无量,短期还是先看作反弹吧,节前肯定还是有一波资金撤离动作的,还是不能太乐观,但局布机会还是有的,特别数字经济国家已经反复提到了,未来调整时候应该可以做为主线重点布局。


看好个股:(做为个股讨论、持续跟踪,共同进步,不做为买卖建议。)

鹏鹞环保(300664)基本面佳,股本适中,绝对价位低,短线稳步上行,突破年线,稳固年线后有望持续走高,(20220104日6.9元开始持续跟踪)

安科生物(300009)中线大底形态基本构筑成形,后市大盘企稳有望走高(20220107日13.07元开始持续跟踪)

银江技术(300020)短线震荡上行,均线多头排列,后市有望持续走高。(20220114日9.07开始持续跟踪)

长江健康(002435)基本面良好,绝对价位低,均线多头排列,有望加速(20220114日5.44开始持续跟踪)

以上跟踪时间为期一个月看看成功率如何!懂技术的也可以关注下这些股,也欢迎大家一起点评探讨、共同进步!

多空看法和我不一致的可能会看得不会太舒服,在此让您不舒服也说声抱歉,也有可能我是错的,也只是想记录看下自已的预判正确率能达到多少,20多年的看盘经验到底如何让市场检验吧。希望自已技术能更上一层楼。

暂时我的粉丝不多应该对个股的影响力也不大,所以我就满晒晒图做些功课,把自已做的功课分析思路和大家分享下与大家一起共同进步,如果有一天我的粉丝量大了对个股有影响力了那可能我就反而不敢晒图做笔记了。

最后希望和我一样深爱中国股市的朋友一起努力加油,我们也可以多交流,股市小白要看块板或个股K线现在我还是很闲的哈,从技术面和基本公开信息我也还是可以很客观分析下的。谢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记录下去的动力哈!

加油!兄弟们一起努力了!坚信中国股市长期走牛!普天同庆!所有人都挣得盆满钵满!



今日持仓情况:今天仓位比较重了,明后天有冲高找机会要降点仓位了,不能因为想迫切完成自已定下的计划而去冒险!







今日净资产:今天资产有所反弹,接下来重在稳增长。不要大起大落了。调整好心态不贪。加油!





作为一个职业股民应该有计划的做战,做好计划的时间节点,看看自已能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进度。

记录下投资计划和完成进度吧(看看能不能按计划有效的完成):

2021年10月8日起始资金10W 加融资1倍杆杠(以前百万资金爆仓过所以可以加杠杆,很多人问10W怎么开融资,所以这里特别说明下吧!老大哥的痛你们是无法体会的。希望大家谨慎用杠杆能不用劲量不用)

投资计划与完成情况:

2021年10月8日-12月31日完成原始资金50%增长(即15W) 完成进度:已完成 (实际完成70%增长)

2022年1月31日前预计完成原始资金100%增长(即20W) 完成进度:未完成 (实际已完成80%增长)

2022年3月31日前预计完成原始资金200%增长(即30W)完成进度:未完成 (月目标盈利15%)

2022年6月30日前预计完成原始资金400%增长(即50W)完成进度:未完成 (月目标盈利15%)

2022年9月30日前预计完成原始资金700%增长倍(即80W)完成进度:未完成 (月目标盈利15%)

2022年12月30日前预计完成原始资金1500%增长倍(即160W)完成进度:未完成 (月目标盈利15%)

实际操作不用达到月15%只要能稳定在10%左右即可完成,加1倍融资杠杆。

当然我判断2022年是大牛行情机会应该很多,应该有机会吧,梦想总是要有的否则和咸鱼有啥区别呢,哈哈大家不要叫醒我就让我继续沉醉吧!

加油!加油!加油!

(文化程度有限、若有错别字请包含,大家将就着看吧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