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普跌,电力疯涨。


今日,A股三大指数,都在下跌,上证和深圳是中阴,创业板是小阴。

上证今日开盘3589点,低开7点,开盘后,就下跌。下午后,横盘震荡,收盘3562点,下


跌35点,跌幅0.98%;深圳收盘14393点,下跌159点,跌幅1.09%;创业板收盘3308点,

下跌18点,跌幅0.56%;


今日,盘中的特点有:

一、个股普跌。两市下跌的个股3612个,比昨天的2829个,增加783个,增幅是28%;幅


度较大。下跌的个股3600多个了,这是正宗的普跌了,持股的都有点缩水。

二、电力概念大涨特涨。今日,涨停板的个股中,风能和电力,还有绿色电力,这些其


实都是跟发电有关的板块。这三个板块涨停板的个股33个,占了涨停板的一大半。

三,上证指数的K线,包括 日线、周线、月线,已经是死叉共振,这就是说,从短线到

长线,都处于下跌共振之中,恐怕还有下跌。

四,两市涨停板(10%)的个股股54个,比昨天的46个,还增加8个。两市跌停板(10%)


的个股37个,比昨天的17个,增加20个,增加一倍多。

两市涨停板(10%)个股,最多的板块:


风能 15 个,绿色电力 10 个,电气设备 8个,电力 8个,次新股 8个,机械 7个。


今日的下跌,还有点下跌的味道了,个股普跌,跌停板的个股增加一倍多,但是涨停板

的个股,也增加了几个,这是主力在告诉我们,“我还在护盘,空头别太嚣张”。


明天怎么走,大概率还会下跌一下的,也许下午还有点反弹,甚至收红,都有可能。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