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688开头是什么板块 688开头的股票是什么

在股票市场中代码用数字表示不同含义,那么股票688开头是什么板块? 688开头的股票是什么?下面千层金给大家解答下这个问题。


  股票688开头是科创板。沪市主板以60开头;深市主板以00开头、中小板以002开头、创业板以30开头。


  科创板(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board):设立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下,于2019年6月13日正式开板。


  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企业能力、增强市场包容性、强化市场功能的一项资本市场重大改革举措,其特点是并不限制首次公开募股的定价,亦允许企业采取双重股权结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