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机硅的股票有哪些 有机硅股票怎么样

近日有机硅紧张局面导致有机硅的价格上涨,对相关股票或许有益,那么有机硅的股票有哪些吗?下面一起跟随千层金来看看吧。


  有机硅的股票有哪些?


  国内有机硅上市公司主要有新安股份合盛硅业东岳硅材润禾材料等。


  【1】新安股份: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除草剂草甘膦生产企业,同时公司还生产以有机硅单体为主的有机硅系列产品,是国内有机硅产品的两大龙头企业之一。


  【2】合盛硅业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硅及有机硅等硅基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工业硅及有机硅产品两大类,并有少量多晶硅产品。公司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工业硅生产企业。


  【3】东岳硅材: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硅橡胶、硅油、气相白炭黑等有机硅下游深加工产品以及有机硅中间体等。公司现已掌握15万吨/年单体合成装置设计、运行技术,为单套产能最高的国产装置之一。


  【4】润禾材料: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有机硅深加工产品及纺织印染助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有机硅深加工产品及纺织印染助剂产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