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股孒7.11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


鬼股孒推出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将最快,最及时的股市消息呈现在股民朋友们面前!望大家提点建议!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阅读,谢大家的支持。




承诺: 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


09:22 个股提示: 今日 万里扬可、刚泰控股 逢低机会重点关注!


?


09:30?? 继续关注权重的持续性走势,地产,有色稀土,煤炭,券商? 重点留意,环保 医药 等也要留意,注意热点的变动及风格的转变,调整好个股操作策略。该换的要果断换,珠江实业,荣盛发展,阳光城, 中色股份,厦门坞业,银河磁体,宁波韵升 五矿发展? 方正证券,宏源证券,靖远煤电? 龙净环保,科林环保


?


09:37 大盘小幅高开,后市可以逢低关注一下600880博瑞传播,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可以重点关注。


?


09:58 银行 地产 稀土黄金为首的有色在带头推动指数。如果今日沪深指数能突破压力,这才有底部的味道。而目前还是先以反弹对待。


?


09:55 喜报~稀土继续大涨,五矿稀土,包钢稀土,中色股份,中科三环,银河磁体,厦门坞业,个中机会要把握好,但别追高,地产和券商要重点留意,而连续重点提示推荐的: 300226 上海钢联? 今天继续大涨,强悍!详看可翻看9号的直播!




?


10:00?目前的隐患是创业板,创业板指昨日一开始就重拾了上行趋势,但之后却泄涨了,没有跟随沪深指数发力上行。说明压力大,资金参与的积极性不高,目前的再度走低调整就不意外。


?


10:20 喜报~9号实盘操作的601901 方正证券今天强势拉升4个多点,恭喜有跟进的股友们!详看可翻看9号的直播!今日盈利出局



?


10:30? 昨天稀土涨停潮,今天轮到地产发威,已经有四只封板,我们反复跟踪的,阳光城,荣盛发展,大涨五个点以上,香江控股,中华企业 也强势拉升,珠江实业,格力地产 密切留意好,还有空间!超跌的水泥股也启动了,福建水泥,同力水泥,祁连山 尖峰集团? 关注,周期性超跌板块几乎都开始了补涨走势,要抓好机会


?


10:50? 喜报~300226 上海钢联?? 封上涨停,三天大涨26%? 恭喜把握住该股的朋友!详看可翻看9号的直播!



?


10:52 喜报~ 关注本博的朋友可以吃香喝辣的,大家就等着数钱吧,本博在7月09日提示的000750国海证券现在大幅度上涨到目前涨幅已经超过11%以上。恭喜昨天有把握到的朋友。 后市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大家要关注好。




?


11:00 目前出现了一个隐患是指数高位出现了局部的泄涨。


?


11:13 局部的高位泄涨,也可以认为是高位在蓄势整理。


?


11:18??喜报~券商再接再厉。国海证券 冲击涨停了! 国金,西部,宏源,方正,海通纷纷紧跟!开盘提示重点留意板块之一,10点11分再次提示重点关注券商机会的,那是基本都处于低位,还没怎么啦升,现在几乎都强势走高了,恭喜吃紧的朋友!



?


?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下午继续锁定,不见不散!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
13:23 对于今日市场,是在利好与技术面共振才诞生的长阳。当然,真实性毋容置疑。

?


13:33 大家应该都明白A股市场的特性,不怕追涨,更加不怕伤口撒盐式的杀跌。


?


13:56 银行 券商 保险整个金融板块今日是疯了。


?


14:00 喜报~ 早盘实盘操作的600999 招商证券也强势涨停,接下来几天我们不会第一时间公布实盘操作记录在直播上,跟风的人太多,望大家谅解!


?


14:07 目前两指都逼近了30日均线,压力到了。常规下,今日是难以突破的。操作上,结合手上个股的表现以及技术形态看是否做个波段。


?


14:15 中石油今日11连阳,这真是一大奇迹。


?


14:24 喜报~昨天 提示大家关注的600340华夏幸福今天最高涨6.5%,每股赚2元多,若能突破,后市有望创新高,跟博的朋友都赚不少钱了吧!



?


?


14:40 ?3/4的个股涨幅小于上证,更加别说深指了。可见今日蓝筹指数股的强势,对于指数的贡献。


?


14:47 煤炭指数目前还仅仅是受阻于20日均线,这可能是最弱势的蓝筹板块了。


?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继续锁定,不见不散!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公布在我们博客首页的 121087254 是鬼股孒实盘咨询指定唯一专用号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