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股孒7.16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


鬼股孒推出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将最快,最及时的股市消息呈现在股民朋友们面前!望大家提点建议!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阅读,谢大家的支持。




承诺: 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


09:10 个股提示:今日隧道股份、机器人可逢低机会重点关注!


?


09:35?? 大盘小幅低开,涨停个股有十家,大部分个股开局任强势,推荐的:300226? 上海钢联? 继续涨停板!网宿科技,恒宝股份,启明星辰,任子行,顺网科技,富春通信,爱德施,升达林业,掌趣科技,大唐电信,等继续跟踪好,券商 逢低积极关注好



?


09:45 对于沪深指数而言,目前都是依靠5日均线在整理,常规逻辑下,这便是今日的低点,因为只有这样,今日走高去冲高压力才有可能。


?


09:56 光伏板块今天受到利好消息刺激;涨幅靠前;隆基股份逢低重点关注。


?


10:01??喜报~ 300226 上海钢联?? 最高再次封上涨停! 六天五个板,涨幅超过56% ,太牛了!对于小幅低开的个股,要把握好低位介入点机会,逢低大胆吃进,已经持有的耐心持股待涨,券商 “稳中有为热点”这一主线继续有效,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4G通讯,三网融合,金融IC卡,信息消费 等市方向!




?


10:14 消息面,国务院发文要求重点扶持光伏骨干企业,加大财税政策支持。这是目前该板块强势的关键。


?


10:31 据消息称,与去年年末相比,文化传媒板块在一季度成为不少基金加仓的对象,对相关传媒股形成中期利好!


?


10:54?? 000062 深圳华强? 封死涨停了!自7月9号提示以来,六个交易日涨幅超过30%了,继 上海钢联? 同期提示的又一牛股!恭喜把握住的朋友!大盘目前跌幅收窄,翻红可待!



?


11:12 中体产业 股友们可以逢低重点关注一下。


?


11:25 就目前的表现来看,有选择上行方向的契机。只是还需要观察确认下,因为缺量。


?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下午继续锁定,不见不散!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
13:12 目前银行为首的金融 地产首先有点止跌的举动出现。对于下午而言,关键就看能否回升。
?
?
13:16 重点挖掘一直,002122天马股份,底部即将启动,今天异动,后市中线空间大,可以看涨!
?
?
13:21 目前沪深指数这一举动的出现,就更加确定了今日的安全系数。只是仅限于此并不够。
?
?
13:57 要紧盯着银行板块,虽刚刚指数出现了回升,但该板块目前还仅仅是随波逐流的性质。只有银行主动发力,这样才稳定。
?
?
14:10 煤炭指数 有色指数其实日K线上也呈现了一个平台。性质跟沪深只是差不多。只是煤炭有色更多的是随波逐流,尤其是煤炭。
?
?
14:18 前面两个交易日已经提示过000893东陵粮油,目前提前发力,比预期的还要早些。目前大家就是重点关注中报预增的个股。
?
?
14:29 就目前的态势运行下去,今日沪深指数就真的留下悬念,或者说是隐患,需要到明日去解答。
?
?
14:39 站在主观的角度上,今日沪深指数没有做空是正常的。但没有有效的做多走高反而是意外的。
?
?
?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继续锁定,不见不散!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公布在我们博客首页的 121087254 是鬼股孒实盘咨询指定唯一专用号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