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股孒7.25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


鬼股孒推出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将最快,最及时的股市消息呈现在股民朋友们面前!望大家提点建议!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阅读,谢大家的支持。




承诺: 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


周三午盘以3.06元买进 600710 常林股份今日也将跳空高开,获利卖出。鬼哥实战超短线记录请大家长期留意验证!



?


09:14 鬼哥7月翻身计划开启,精心挖掘潜力股,例如:华谊兄弟昨天涨停;今天继续涨停!华夏幸福与霸州政府合作开发14平方公里,重点关注!


?


09:34 机会就在鬼哥直播间:朋友们,逢低大胆跟进3002X6? XX瑞,此股具有高送转概念,中报业绩有望得到稳定的增长,注意下后面出现的机会,(7月翻身计划)就是我们布局的最好机会。


?


10:24 其实赚钱一点也不难,回顾昨日杀进的:600710常林股份成本价3.07元,今天大涨8%,恭喜跟随本博的客户!这样的牛股您想要吗?


?


? 10:53 若您炒股老亏钱,不如跟着鬼哥炒!实力 专业=赚钱!本博22日14点46分提示大家买入盛和资源,连续2天涨停,今日最高上涨8%,可喜可贺啊!


?
临时有事情,早盘直播到此时间下午继续!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
?

13:41 金改股香溢融通、浙江东日、渤海租赁、浙江东方注意跟踪好!

?


13:45 002691石煤装备;资金快速介入;底部关注,后市看好。


?


13:49 强悍~我们的乐通股份继续发力大涨9%,恭喜把握到的朋友!华丽家族、金路集团、中航三鑫等纷纷再度上行1%以上,继续加油吧!!!

?
?
13:54 方大炭素、中国宝安、新华锦继续关注好!

?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继续锁定,不见不散!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欢迎查阅《本周你不能错过的几大板块和几支牛股!》



我们挖掘出下一支潜力 超跌低价 箱体横盘蓄势股 即将爆发,欢迎关注直播的朋友们起来咨询! 机会是要靠自己把握的, 翻番股 卫宁软件、丹邦科技 ,近期大涨股 鹏博士、三维丝、科林环保、 蓝英装备、北京君正、生意宝、赛为智能、华数传媒、蓝英装备、九安医疗 错过了的就可惜了, 指定唯一专用号码【12108725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