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好股精选: 聚灿光电300708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在银行股的带领下,沪指展开上行,随后保持震荡。而中小创相对弱势下,深成指表现一般。此后,两市高位回落翻绿,并延续至午后。尤其是部分题材股的跳水,引发多数个股的走低。尾盘,指数连续小幅跳水后继续走低。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55%,3300点在盘中得而复失,收报3271.67点。盘面上,银行股利好刺激下领涨,但其他金融股走低,资源股下跌,中小创小幅调整,市场整理下涨少跌多。


从技术上来看,沪指回踩五日均线,从量能看出现了缩量,市场在强势上涨后出现了冲高回落整固的情况。我们知道市场在走到年线或者一些重要的均线附近都会出现反复震荡的局面,这也是为了日后能顺利突破做蓄势,因此预计后市继续会争夺年线。创业板今天出现了重心下移的情况,毕竟上方年线的压力明显,其实对于创业板指数来说,只要短线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排列,趋势就不会出现逆转。


操作上,指数回调中将逐步接近尾声,耐心等待观望中,适当低吸创业板蓝筹以及业绩支撑明显的个股。切忌过度追涨,近期需要重点关注创业板方向的选择。


今日精选的朗博科技今日早盘平开给了我们介入的机会,随后震荡上行,股价一度逼近涨停!但随后又大幅回落,走势不如预期,明日不能反包今日最高点及时止盈走人!


2018年3月8日个股精选:聚灿光电300708,次新股,主营LED外延片及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并围绕LED照明应用为核心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该股近期股价围绕27元上下震荡,有拐头向上迹象,后市有望开启反弹行情,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