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恩爱之间

萌一下~~~
葛素素通过与80后众多新婚夫妇的接触,观察到2个现象
一个成熟男人定后有个深爱的女人,一个矫情女人背后肯定有个宠爱她的男人。
男女之间的幸福需要各方面的互补。比如葛素素吧,在喜欢创作,文艺男青年的内涵在浓,也要吃饭穿衣不是?


四月,我一边忍受商品市场的重重考验,一边忙水文地质工作。还要和婚庆公司斗智斗勇搞价钱,同时创作关于我们婚礼的文案。


四月,葛素素东奔西跑,都是为5月素婚能够呈现一个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大气,典雅,卓尔不群!


文字方面,素素全力以赴。我现在正在学习台风,怎么站?怎么讲?怎么表现?


如何用一个男人30年的积累,打动众人,打动素素的另一半?


5月素婚,文字上的葛素素流光溢彩,旋转舞台上的葛素素“婀娜多姿”,歌声中的葛素素许下爱的誓言.......


5月素婚真礼,秀出素素,秀出你我,秀出我们的爱。


素婚真礼,素爱真情。


PS:百度把葛素素三个字放到了第一位,排名第一就是我的博客www.eastmoney.com/vlade2008


谢谢,李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