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顶级私募内部传闻泄密!

?传闻:国药中生确认年内赴港上市,与天坛生物或将继续整合


传闻:启源装备、劲胜股份:有望近期预增


传闻:北人股份:大股东计划注入全国最大工业气瓶资产


传闻:瑞康医药:定增近期有望获批


传闻:同方股份:人人游戏表示,将向清华大学捐赠1000万元,与后者共同建设一个“行为与大数据实验室”。


传闻:沃森生物:新型佐剂乙肝疫苗临床批件下发


传闻:健康元:中药五类新药提交复审


传闻:永清环保:重金属土壤修复高稀缺投资标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