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实盘狙击牛股+短线波段(11-25)下午版

《短线绝招V》-------- 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早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11-25 12:59

13:00

午盘跟踪:( 601668中国建筑

操作上谨记时刻提醒自己:技术为主、趋势为王、买跌卖涨、止损止盈、右侧交易、严控仓位!



11-25 13:10

13:07

下午若能稳定住当前局势,那么下周初又可以期待下反弹新高点了!

11-25 13:16

13:13

11月份以来有9家公司被举牌,分别是中国建筑、万科A、金路集团、吉林敖东、远程电缆、海达股份、莫高股份、梅雁吉祥和音飞储存,为二级市场带来明显的赚钱效应。

11-25 13:26

13:24

关注下000510金路集团的走势,有资金的朋友们可以盘中适当的寻找潜伏的机会跟进。

11-25 13:29

13:29

大盘维持在5日线附近窄幅震荡,股指经过上午剧烈波动后,逐步回归平静,但估计还会反复一下的。




11-25 13:40

13:36

推荐过的603716塞力斯 午后快速拉升冲击涨停板。









11-25 13:46

13:45

日内还是有不少个股都探底回升了,如603031安德利早盘最多跌逾5个点,目前翻红,还有很多这样的票,跌多了,主力资金都会自救的。



11-25 14:04

14:03

近期走势最差的当属宝色股份了,如果今日其继续跌停,那么就意味着市场开始出现三连板跌停的票,那么这将会给市场其他游资带来怎么样的冲击?收敛是肯定的。





11-25 14:13

14:12

股指全线红了,所以急跌调整并不可怕,这样还能给市场带来新的机会,比如次新股,虽调整的快,但是反弹起来也基本在第一集团军内。

11-25 14:37

14:33

由于安邦持续增持的消息的刺激,中国建筑这两个月上涨的幅度确实比较大的,在产业资金持续的增持浪潮下,说明A股的整体的估值还是比较的偏低的,所以接下来获将还有一波向上的拉升,大家要注意的就是把握好节奏,调仓换股就可以了,3200点一线休整之后获将出现新一轮攻势!

11-25 14:45

14:43

午后做多力量还是比较足的,基建和高铁股也开始集体上涨,午后两市还是以震荡上扬为主,权重股逐步占据了主动权,中国铁建,中铁二局等高铁股大单拉升。

11-25 14:52

14:50

在中字头,保险以及券商等相关权重股的拉升下,股指尾盘再次的拉了上来,不过跟风意愿也不足,大家还是先观察下,注意由于明日深港通全网测试的刺激,整个深圳本地股又开始活跃起来,朋友们可以适当的留意下这个板块,

11-25 15:06

14:58

午后市场,创业板持续的疲态,风格切换依然没有成功,主力只好再次的拉升权重板块,使得尾盘再次的冲击周三的高点,但是由于量能的萎缩,这个拉升明显的感觉很吃力,中铁二局在20日线的支撑下,又出现了拉升的态势,尾盘开始不断的有资金在接入,好了,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