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实盘狙击牛股+短线波段(12-08)下午版

《短线绝招V》-------- 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早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12-08 12:59

13:00

午盘跟踪:( 603727博迈科)

操作上谨记时刻提醒自己:技术为主、趋势为王、买跌卖涨、止损止盈、右侧交易、严控仓位!



12-08 13:08

13:07

从上午市场既无明显拉升,也无明显跳水,从量能上看,注定日内又将是一个窄幅弱势震荡格局。

12-08 13:27

13:26

前面跟大家看好酒鬼酒,金种子酒以及老白干酒等走势都不错,由于年底销售旺季的到来,加之整体估值都偏低,这或许是白酒板块能持续吸引资金关注的主因,大家可以重点的留意下这个板块的走势。

12-08 13:37

13:36

股指在连续调整后获得中期均线支撑出现反弹,但成交量能未能有效放大。股指调整后量能的萎缩,一方面表明市场抛压的减轻,但另一方面同样显示市场买盘的不足。短期来看,由于前期强势股处于震荡当中,股指大幅上涨概率较小,因此,在市场缩量反弹过程中,重仓者仍以适当减仓为主,切勿追涨。

12-08 13:45

13:45

最近监管层监管政策有趋严的趋向,虽然有利于A股长期的健康发展,不过同样致使市场的活跃度大减,在加之年末资金面偏紧、美联储加息风险事件临近,观望情绪又将蔓延。

12-08 13:49

13:49

受到外围股市影响,多数股票均有高开走势,但是高开之后资金并没有抢筹意愿,同时主力也没有采取拉高出货的手法,导致多数股票直接高开低走。因为上攻无力,下跌又不能引出恐慌盘,短线资金只能在场内不断自己折腾,而今天高开低走有消耗空头力量的意图,对于近期跌幅较深的个股应该给予重点关注。

12-08 14:00

13:59

大盘小幅拉升,这一波是被银行股带起来的,但小盘股暂时还没有出现领头羊。

12-08 14:19

14:18

盘面现在变得挺无聊的,一般情况下银行一旦护盘,盘面就经常不死不活的走势,今天虽然大盘没怎么跌,但是个股已经没有了昨天的气氛,简单说就是没有合力了,资金都在各自为战,唯一相对较好的热点就是次新股,龙一丝路视觉,龙二康德莱,龙三吴江银行,其余长的比较好的还有国泰集团和通灵珠宝,算是今天唯一的合力板块吧。

12-08 14:31

14:27

资金是市场的第一推动力,我们可以看出昨日疯狂的零售板块资金在流出,同时前期上行的板块资金也有明显的出货行为,这也就说明在这个位置上,资金普遍以短线为主,就像我们做的小马,快进快出,盈利可观就可以走人了,如果不选择潜伏,那么在这样的行情中没有恋战的必要。



12-08 14:53

14:45

互联网的走强,但是量又没有跟上行来,创业板还是再2100点附近打酱油,市场近日频频的缩量,地量也频出,说明资金都开始珍惜手中的筹码,建议大家围绕手里的股做做波段,暂时不要去看新仓,增加新的风险给自己。

12-08 15:16

14:59

昨天圈内朋友建仓的603900通灵珠宝锁定利润把握好买卖点出来。










12-08 15:28

15:04

尾盘证券还在持续回落,大盘也成现了一个回落走势,热点板块基本没有,都是超跌股的一个反弹,大部分反弹也是冲高回落,参与价值不大,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