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0日收评:震荡要防变,注意止盈位


?

盘面概述:

大盘开在5049.2点,低开64.33点,在5000点左右寻求支撑,然后震荡上行,午间收在5090.71点,下跌22.82点,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下午大盘震荡后翻红,盘中突破5150的压力,在5164受阻回落,尾盘收在5106.04点,下跌7.49点,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

鬼枪观点:

大盘主力净流出317亿,日线以5日均线为依托,再创新高,KDJ金叉。MACD红柱缩短。乖离率指标停滞。OBV指标向下拐头。5日均线设为防守线。止盈位5000,短线止盈位5093左右。

30分钟线震荡,60分钟线在4432反抽,在压力4942受阻,回踩4647,目前运行在小5浪的3子浪反弹中。冲击5150——5200左右的压力。

今天两大原因引发震荡:A股暂未被纳入MSCI,但态度积极。中国核电等8只新股10日上市。

只有“像神一般的预测”,然后“像傻子一般执行”,才能在红盘及时大撤退,不会接最后一棒。才能在市场最恐惧的时候,捡到便宜的筹码。

创业板震荡区间3733——3918左右。压力3880左右。

?

震荡区间5070——5200左右,支撑5100、5070、5030左右,压力5175、5200、5270左右,后市阻力位5293、5394左右。周四时间窗口。

?

主力动向:

主力净流入的前5大板块:电子信息、房地产、医药行业、文化传媒、电子元件。

主力净流出的前5大板块:交运设备、券商信托、电力行业、有色金属、银行。

短线可以关注的板块有:电子信息、房地产、医药行业、文化传媒、电子元件、商业百货、国际贸易、木业家具,注意板块的轮动。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次新股、长江三角、国家安防、电商概念、物联网、西部开发、云计算、网络游戏、三网融合、智能机器、体育产业。?


鬼枪重点提到的:乐通股份、中瑞思创、万盛股份、佳讯飞鸿、红旗连锁、浙大网新、通裕重工涨停,渝三峡A、中航重机涨逾7%(备注:红色加粗的个股盘中都有机会。一字涨停就没法考虑)

?

真金不怕火炼,数据是评判宝箱的最好标准。连续20个月来,平均成功率达到97.275%左右,连续13个月成功率100%,再次实力见证!
想改变自己一直亏钱的命运,就得更换思维,紧跟市场节奏,低吸高抛,波段操作!?

?

鬼枪一直信奉的: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