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今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手里股票长红,发发发!


回到盘面上,上午估计都笑嘻嘻,下午就MMP开始骂人了,高潮分化在预期之中,高位放这么大量接不起来正常,高潮后一般都有分化风险,结果下午就开始跳,比预计的来的还快。所以这种行情只能以低位股或者绿盘的票为主,也正式预示着年后开盘的普涨红包行情结束,接下来是分化行情,参与要有选择性了,不过感觉赚钱效应还是会有,目前还没什么好担心的。昨天市场放量到1.3万亿,沪指这个放量高位阴线有点丑,阴包阳,今天抛压估计还是会有点大,沪指可能也还会继续回踩探底;创业板指数昨天继续放量大跌,短线来说指数上还是很丑;不过赚钱效应已经打出来了,分化过后仍然是机会。只是要等这两天行情走稳后再说。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有色资源
昨天上午最强的方向之一,不过上午高潮,下午带头跳水的也是有色方向,有色方向是今年年后第一天大分化,没有结束但是盛和资源这种涨停砸到绿盘,章源钨业尾盘被砸表明大分歧来临,今天明天分歧之后仍然是机会,个股上面要有选择性参与。有色版块昨天大分歧但是明显没有结束,只是中间梯队的高位股要注意风险了,要么低吸补涨,要么参与龙头,中间梯队的个股要注意风险。另外市场连板股基本上都来自有色版块表明这个方向仍然是市场风险偏好最高的方向,短线仍然值得关注,仍然是市场主线。

板块看点:天山铝业有个预期差在于是农用水泵行业龙头,所以昨天很多资金顶一字,这个票算是集齐了有色、化工、农业三大热点概念,业绩也很好,质地上是没得说,盘后龙虎榜显示游资接力,机构锁仓,这个榜还不错,到底能走多远交给市场。


2.化工
仍然是市场最强的方向,这个版块其实就是市场最典型的代表,从年后第一天开始大盘股开始调整,小盘股走强,化工版块也是大盘股开始调整,小盘股不断走强;然后昨天开始化工版块大盘股有止跌企稳迹象,刚好市场小盘股高潮分化,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接下来化工版块大盘股应该有继续走高预期,小盘股短线看分化。不过不管资金怎么切换,资金都在化工版块里,短线化工版块仍然是市场核心,如果市场想要回暖仍然要重点留意化工。


3.猪肉/农业
仍然是市场比较强势的方向,下午大盘不断跳水的时候,农业是逆势拉升的,而且目前也仍然在风口,无论做防御还是做进攻,农业继续关注即可。


4.次新股
还是市场重点之一,市场接下来题材股分化,次新股反而不一定会太差,近期次新是不错的加分项,仍然可以继续留意。


其他的:
*医药方向昨天继续分歧杀跌,有点惨,不过感觉基本到位了,昨天市场小票出现大分歧,大盘股无论是反抽还是再来一波都差不多了。
*这里说一下稀土版块,稀土昨天虽然爆发走强但是有些个股资金出货迹象非常明显,盛和资源涨停板附近翻绿,北方稀土连续资金砸盘都表明稀土短线基本涨到位了,这个方向要注意一下风险了。不过这板块相信为大家赚了不少吧,年前回调的时候就叫大家布局了,恭喜有提前布局的股友们。
今天周二,预计指数继续回踩探底回升的可能性比较大,题材股应该要分化了,不过分化之后仍然是机会,适当参与即可。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早上和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