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前天尾盘跳水,昨天又是尾盘跳水,这种行情追高的散户估计非常惨了,大多数散户都没有能力在这种行情里赚钱,我们能做的就是把仓位适当控制一下。其实这种行情游资很多也是亏钱的,尾盘跳水是最恶心最有杀伤力的,之前就跟你们说了,尾盘跳水一定要注意减仓控制风险。昨天涨停只有50多只,跌停只有两个,一个是市场高标7板的京蓝科技,一个是人气高位股陕西黑猫,都是市场风险来临的信号,接下来还是要注意风险,前面是大盘股杀跌,接下来随时可能出现一轮大小盘股共振杀跌,谨慎点没错。指数走的是真丑,放量大阴线之后昨天明显缩量反弹,而且尾盘还跳水了,这个技术形态大家应该都懂,典型的下跌中继形态,所以今天感觉风险比较大。沪指创业板指短期都走的不太好,昨天小盘题材股也出现了亏钱效应,收缩仓位萎缩起来,等跌到位再说。初步估计抄底机会应该在今天尾盘或者明天上午出现,如果跌的惨的话可能还会推迟,小心点。今天周三,市场缩量反弹亏钱效应出现,今天估计会比较惨,谨慎参与,仓位降下来看戏或者练练手即可。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有色金属

仍然是昨天市场最强的方向之一,虽然不少资金看好但是位置相对而言有点高,有色版块目前分歧比较大,结束应该不会,不过中间梯队的可能要出现亏钱效应了。要么低吸补涨,要么干龙头,中间梯队的注意风险。如果市场走弱,黄金、白银、有色金属什么的可能成为避险方向,今天看看能否继续走强。其实板块内强势的票不少,比如稀土+有色+铜+黄金+股权转让+河南国资委控股的豫光金铅昨天就是完全逆版块和大盘拉板,气势很足,上板后对版块带动作用也很明显,这种票显然是有资金想打造龙头,这票有个预期差,豫光金铅最近刚出了引进战投进行混改的公告,昨天晚上刚刚出了国企改革的消息,刚好站上风口了,今天看看能不能走出来成为新的接力龙。

机会关注:豫光金铅湖南黄金
2.化工

市场最强的方向,昨天市场涨停快一半都是化工方向的票,而且化工方向的大盘股完全没有出货迹象,目前化工大宗商品涨价非常猛还没有调整迹象,化工版块仍然是主升浪,继续看好。如果今天市场大跌,化工版块可能跌出黄金坑出来,这个方向继续重点留意。
机会关注:华锦股份圣济堂
3.军工

昨天突然爆发的方向,是因为几个消息刺激导致的,不过最近军工方向消息确实多起来了,机构调研比较密集,主要是位置也低,今天这种有风险的行情,这个方向倒是可以关注一下。不过持续性目前还不好确定,今天先看看再说。
机会关注:巨力索具
4.次新

还是市场重点之一,不过市场重点集中在调整到位的中端次新,近端次新和远端次新走势都不够好,次新是情绪性版块,参与要注意风险,今天应该情绪不太好,次新股参与要谨慎点,稳健的多看少动。
机会关注:却成股份


其他的:
*医药方向昨天如期反弹,强度还不错,涨停不少机构也开始介入了,医药方向后续仍然是值得留意的方向。
*还有个非常强势的是医美概念,之前医美特地给你们普及过类比前年的ETC,医美方向在华东医药的带领下版块再次大涨,医美方向后续仍然可以重点关注,预计赚钱效应不会差。
*农业猪肉方向昨天走势不及预期,但是个股本身涨幅不大,昨天也没什么亏钱效应,这个方向倒是可以看做避险方向,今天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
*白酒昨天开始反弹了,皇台酒业三天两板,白酒作为最先调整的抱团股最先反弹也正常,短线来说基本调整到位,白酒版块小票说不定近期也会拉一拉,觉得昨天说的白酒叠加铁矿石的广东明珠应该还有表现,本身位置不高,铁矿石最近涨价也很猛,也是顺周期的资源股,感觉应该还有行情。


*另外提示一下,目前市场炒作的都是低价股为主,这几天涨停的票都是低价股10块钱以下的为主,低价才是最强加分项,记住这个要点。
今天预计行情不太好,仓位适当控制一下,目前市场主线在化工、有色方向,防御性的农业方向也可以适当留意一下,其他方向参与的话谨慎。谨慎点没错,给的票虽然相对安全,但是大盘太惨的话也不一定能赚钱,不过有些票跌了倒是不错的机会。今天仓位控制一下,等后两天再看要不要抄底。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早上和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