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周五市场有些弱而且乱,这种行情实在实在没太多可以分析的地方,周五的行情完全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



*能确定的就是目前创业板已经明显强于主板,短线投机行情已经开启,只是目前是老妖谷反抽阶段,题材谷行情什么时候开启不好说。



*周末的消息来看主线可能仍然可能在清洁能源方向,只是参与难度太大了,



*如果要说短线投机行情可以考虑关注一下华为方向,科技谷有走强迹象,而且历来华为概念是创业板导火索。



*周末热议的房产税应该是利好谷市,只是短线来说并不具备太大代表性,等今天市场走稳再说!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吧!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技术探讨欢迎和我交流讨论。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早上和晚上发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