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03日(天生我第一)独家信息与汇总

?


★ 私募爆料 ★



据传,华星创业(300025):中金评级为"推荐"


据传,金瑞矿业(600714)未来有望获注鱼卡煤矿


据传,澳洋顺昌(002245)公司计划在原规划2.8万吨铝合金板总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扩产1.7万吨。


据传,斯米克(002162):锂矿含量大大超出预期。


据传,三爱富(600636)国土资源部原则上暂停受理新的高铝粘土、萤石矿勘查、开采登记申请。


据传,吉林森工(600189)斥资4.39亿收购白山矿业


据传,南宁百货(600712)广西华锡集团借壳


据传,万丰奥威(002085)集团摩轮资产即将注入上市公司。


据传,安泰科技(000969)公司高端应用新型钕铁硼磁体生产线项目即将投产,产能将扩大到2000吨/年。


据传,皖新传媒(601801)公司计划以皖新传媒“新华书店便民店”为平台导入连锁网吧经营体系。


据传,鄂尔多斯(600295)近期注入10亿吨储量的煤炭资源和煤化工项目资产


据传,大江股份(600695)申银万国证券将启动上市,公司持有申银万国证券股份5176万股。


据传,张裕A(000869)公司目前在新疆石河子酒庄即将投产。


据传,天地科技(600582)正在洽谈收购一些小煤矿。


据传,浙大网新(600797)中国电信针对云计算的“星云计划”将大力发展,将在宁波打造一个云计算产业联盟,在杭州和宁波打造一个辐射长三角乃至亚太地区的云计算平台


据传,赣能股份(000899)大股东是江西国资委即将剥离火电水电业务


据传,莱宝高科(002106)苹果确认28日开售白色iPhone4 ,iPad2 5月6日入华


据传,保税科技(600794)据悉近期公司新建的11.65万方的新储罐进入试生产,目前市场情况良好,产能供不应求


据传,隆平高科(000998)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工作协调组首次会议将于5月9日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将由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主持


据传,*ST吉药(000545)吉林银行洽谈借壳


据传,实达集团(600734)近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购买了长春中创投资公司100%的股权,购买价格仅为1元,这是一个资产重组推进的明确信号。据悉已经有券商集合理财以及自然人开始进驻。


据传,长江投资(600119)打造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平台,武汉经济发展投资公司近期增仓


据传,东方通信(600776)收购澳大利亚第三大稀土矿


据传,斯米克(002162)公司投资的宜丰锂矿将在5月将取得地质勘探报告,锂矿含量大大超出预期。?


据传,内蒙华电(600863)近日公告调整非公开发行方案,新增注入集团旗下位于内蒙古的30亿吨储量的全部煤炭资产,新增注入后,公司煤年产量达到2000万吨以上,全部达产后煤年产量将达到4000万吨左右。新增注入煤炭资产年增厚利润10亿左右。


据传,永辉超市(601933)据悉目前公司通过大店经营能力的体现,获得了开发商和当地政府的认可,后期将得到众多优质物业。


据传,兴业银行(601166)大幅飙升,银行股一季度业绩超预期的,估值修复的行情将得到进一步的延续,二季度银行板块仍然存在机会。对于同样低估值的电力板块投资者可同步关注。


据传,湖北能源(000883)公司将投资8000万参加设立新能源创投,在太阳能、生物质能管理等方面进行布局。


据传,海虹控股(000503)年报显示中国医商注册,节后将公告签约第一个省。


据传,中金岭南(000060)韶光冶炼厂已经通过环保审核,五一前后复工,每月盈利可达4000万元。


?


★?私募调研 ★


?


私募人士透露,天士力(600535)以心脑血管领域的中成药生产为主,我们长线看好这家公司。目前公司主营产品复方丹参滴丸增长基数大,二线产品销售强劲、增速也可观。随着新药的获批,2011年度这些新产品则有望快速投产、上市销售,也为未来贡献新的利润增长点。


?


私募人士透露,山西汾酒(600809)重点发展高端白酒,产品定位清晰,品牌力强,营销力度大,销售模式改善带动收入增长提速的态势非常明显,价位回调到年线附近,短线可以搏一把。


?


私募人士透露,沿着今年可能发生局部缺电省份里主导产业这个方向,寻找受影响最大的行业,以水泥为例,未来部分区域水泥将直接受到缺电导致的被动减产影响,产能将会有所回落,并且受缺电影响最大的可能是当地的小企业,而对于龙头企业来讲,自备电等因素可能将带来行业内的结构整合和集中度的进一度提高,所以可以关注龙头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