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04日(天生我第一)独家信息与汇总

?


★ 私募爆料 ★



据传,浦东金桥(600639) 中长期受益商业租金稳步上扬


据传,英力特(000635) 拥有一体化产业链关注资产整合动向


据传,伊利股份(600887) 关注长期产品结构优化


据传,上港集团(600018) 集装箱量持续回升土地收益未来可观


据传,浦发银行(600000) 经营稳定资产质量表现良好


据传,民生银行(600016) 商贷通快速增长上调业绩预测


据传,宁沪高速(600377) 具备足够安全边际


据传,上海机场(600009) 兴业证券上调11-13年盈利预测


据传,鄂武商A(000501) 业绩符合预期,经营形势向好


据传,威华股份(002240) 未来三年的复合增长率可达42.6%


据传,金螳螂(002081) 业绩增长迅猛 下游需求旺盛


据传,中国神华(601088) 业绩符合预期未来具有三个增长潜质


据传,长江电力(600900) 业绩弹性显现 上调盈利预测


据传,盐湖钾肥(000792) 钾肥行业龙头受益于行业需求的复苏


据传,盐湖钾肥(000792) 市场认识存在偏颇估值有修复的潜力


据传,中国一重(601106) 股价调整充分,业绩触底回升


据传,上海机场(600009) 业绩符合预期,长期看好


据传,中国建筑(601668) 有能力不断获得大型项目


据传,宝钛股份(600456) 订单有明显增加


据传,中国国旅(601888) 三亚免税店的运营形势良好


据传,金瑞矿业(600714) 未来有望获注鱼卡煤矿


据传,澳洋顺昌(002245) 公司计划在原规划2.8万吨铝合金板总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扩产1.7万吨。


据传,斯米克(002162)公司投资的宜丰锂矿将在5月将取得地质勘探报告,锂矿含量大大超出预期。周末公告和长园科技实业成立锂电合资公司,正式进军锂电产业。


据传,三爱富(600636)国土资源部原则上暂停受理新的高铝粘土、萤石矿勘查、开采登记申请。


据传,吉林森工(600189)斥资4.39亿收购白山矿业


据传,南宁百货(600712)广西华锡集团借壳


据传,万丰奥威(002085)集团摩轮资产即将注入上市公司。


据传,安泰科技(000969)公司高端应用新型钕铁硼磁体生产线项目即将投产,产能将扩大到2000吨/年。


据传,皖新传媒(601801)公司计划以皖新传媒“新华书店便民店”为平台导入连锁网吧经营体系,并全面打造覆盖全省农村的网络服务体系。近期政府将会放开相关文化资源的并购,出版行业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据传,鄂尔多斯(600295)近期注入10亿吨储量的煤炭资源和煤化工项目资产


据传,深圳能源(000027)受益于深圳当地良好的电力市场及政府的积极支持,公司环保步入快速增长阶段。目前在建及储备的宝安、南山二期及武汉新沟垃圾发电项目处理产能有9800吨/日,是现在2450吨/日产能的4倍。


据传,大江股份(600695)申银万国证券将启动上市,公司持有申银万国证券股份5176万股,初始投资成本仅为5125万元,股权增值十分巨大,另外公司近期剥离了地产业务,定向增发3.8亿布局零售网络即将实施。


据传,张裕A(000869)公司目前在新疆石河子酒庄即将投产。达产后公司自有可控葡萄园将会达到25亿亩。


据传,包钢稀土(600111)公司白云鄂博矿稀土氧化物的工业储量占全国的83.6%,公司作为国内大型稀土生产商,背靠白云鄂博矿,对整合北方矿区的稀土资源有绝对优势。


据传,天地科技(600582)正在洽谈收购一些小煤矿。?


据传,铜陵有色(000630)据悉在赤峰国维矿业有限公司、安徽铜冠(庐江)矿业有限公司两公司铜矿产品具备正式生产条件的情况下,有色控股同意将持有该两公司的股权全部转让给铜陵有色。


?


★?私募调研 ★


?


私募人士透露,,罗莱家纺(002293)是国内家纺行业的快速成长前景和公司目前行业第一的地位之外,公司在行业竞争中富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以及步步领先的战术是持续保持行业领导地位的最重要基石。


?


私募人士透露,只卖民生必需品的蔬菜,且大量蔬菜直接取自菜农,减少中间加工环节,同时做到蔬菜的新鲜和稳定,那么这个超市必将会受到中低收入者的强烈追捧。在这样的背景下,永辉超市(601933)独特的发展模式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


私募人士透露,在当前阶段,高速公路估值在横向和纵向相比都处在较低位置,有较高的安全边界,建议在大盘存在下行风险的时刻积极配置高速公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