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05日(天生我第一)独家信息与汇总

?


★ 私募爆料 ★



据传,中色股份(000758)近期缅甸稀土矿开发可能会有进展


据传,中天城投(000540)近期可能收购煤矿进行原煤开采


据传,中核科技(000777)核安全将出台


据传,申能股份(600642)后期可能会与华能集团进行合作


据传,复星医药(600196)计划2011年年底前完成香港H股的ipo工作


据传,润邦股份(002483)有意打造成中国的麦基嘉,并逐渐取代进口产品


据传,北矿磁材(600980)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或将率先上演重组


据传,凌云股份(600480)本周公告注入大股东优质资产,投行是中信证券


据传,风帆股份(600482)即将停牌公告银矿矿区发现重稀土矿


据传,昆明制药(600422)血塞通冻干粉3000万支产能车间月底投产


据传,横店东磁(002056)有望探获中型磁铁矿


据传,合肥三洋(600983)受益日本三洋的技术及品牌和国际版的推出


据传,苏州高新(600736)场外市场总体方案已获国务院品准,中国证监会即将公布实施,场外市场将产生以北京为中心的全国性第三家证券交易所


据传,翰宇药业(300199)下半年将获得GMP药物批准并开始生产


据传,天邦股份(002124)猪蓝耳病疫苗、禽流感疫苗生产许可有望年内批准


据传,承德露露(000848)业绩进入高速发展稳定时期?


据传,伊利股份(600887)海通证券首次给予买入评级,公司合理价位为40元


据传,凯乐科技(600260)黄山头目标规划较高。公司计划5年时间成为中部地区的白酒4强,10年内进入第一梯队,突破地域的限制。通过1,2次增资,引入战略投资者,具备上市条件。


据传,滨化股份(601678)主要产品为环氧丙烷、烧碱、三氯乙烯等,目前产能包括18万吨/年环氧丙烷、42万吨/年烧碱、8万吨/ 年三氯乙烯、60万吨/年原盐等,其中环氧丙烷产能在国内仅次于中海油(25万吨)和中石化(28.5万吨),同时也是最主要的收入和利润来源。


据传,东阿阿胶(000423)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60%,一季度再创佳绩。东阿阿胶至2010年三次提价以来,累计涨幅达38.65%。自今年1月始,公司再度提高阿胶块的出厂价不高于60%,因此阿胶块的出厂价有望由2010年年底的596.2元上涨到900元以上。


据传,美的电器(000527)公司收入强劲增长:今年1Q空调行业整体高速增长;美的1Q空调业务收入增速高达约150%,有力地拉动了公司收入快速增长。产业在线数据显示,公司的空冰洗销量增速均高于行业增速。公司内外销增速较为均衡,分别是内销增长约120%、出口增长约80%。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尽管增速可能放缓,但公司销售收入总体保持较高增速。


据传,长江电力(600900)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非常注重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财务费用。一方面,公司利用折旧偿还银行贷款; 一方面,公司利用短期融资券和公司债券等融资工具取代银行贷款, 降低融资成本。


据传,保税科技(600794)2011-2013年EPS分别为0.80元、0.84元和1.04元,对应PE分别为19倍、18倍和14倍,考虑到今年业绩高增长部分来自于非经常性损益,而公司主业的EPS为0.67元(考虑税收优惠),对应的PE为22倍。鉴于公司 2011-2013年主业年均增长率为24.5% ,以24.5倍的PE估值,公司合理股价在16.42元,目前股价仍有10% 的上升空间,维持短期推荐评级。


据传,云海金属(002182)针对我国金属镁行业产业结构不合理,产能盲目扩张,资源综合利用率低,新材料开发缓慢的现状,2011年3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镁行业准入条件》和《镁冶炼企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以加快镁行业结构调整,规范投资行为,综合利用资源,促进行业协调健康发展。


据传,安泰集团(600408)十二五期间煤炭工业总体发展目标是:开发布局明显优化,资源配置及勘查规范有序;煤炭生产以大型煤炭企业、大型煤炭基地和大型现代化煤矿为主,基本形成稳定供应格局,到2015年形成10个亿吨级、10个5000万吨级特大型煤炭企业;科技创新取得新进展,煤炭工业面貌进一步改善,全国煤矿采煤机械化程度达到75%以上,千万吨级煤矿达到60处。


?


★?私募调研 ★


?


私募人士透露,看好新能源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但是新能源也要选对细分产业,他表示最看好太阳能,他对这个行业的上游企业最感兴趣,如多晶硅切割工艺的恒星科技、福星股份和奥克股份,“很明显,这些上游企业竞争少,毛利润高,成长性也不错”。



?


私募人士透露,如果拉闸限电不加以遏制和改善,在“十二五”中期,也就是2013年左右,真正意义的全国性大范围电荒将到来。目前电源在建规模严重不足,加上火电建设积极性降低,不能满足电力需求增长。因此,总的来说,未来长期看好电力企业。



?


私募人士透露,医药股现在的估值一点也不贵,以浙江医药为例,估值不到14倍,作为中国VE龙头厂商,日本地震导致上游中间体供应紧张,价格有所上涨。价值型的投资者值得长期拥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