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06日(天生我第一)独家信息与汇总

?


★ 私募爆料 ★



据传,东华科技:今年处于大合同爆发期


据传,恩华药业:新产品即将开始收获


据传,超声电子:有意启动增发投向触摸屏业务


据传,河北钢铁:低估值和增发诉求带来安全边际


据传,中国建筑:东方证券首予“推荐”评级


据传,上海汽车:高华上调11-13年业绩预测


据传,金钼股份:技术中心钼硅铝钾合金研制成功


据传,合肥城建:收购现金牛扩张大踏步


据传,天士力:看好长期发展前景推荐评级


据传,张江高科:对于张江园区内经张江集团或控股子公司初步培育形成的有效优质资产,张江集团将促使上市公司在同等条件下取得优先权,即该等优质资产在条件成熟时首先选择向上市公司注入


据传,三峡水利:整个十二五期间GDP增速为8%,可以计算出未来五年水利基建规模将达9797亿元,如果达到最佳投资比例,有望达到1.2万亿元投资规模。


据传,安泰科技:收购山东稀土矿,储量400万吨,目前储量国内第二。因前期开采成本较高,曾经停产,后稀土价格上涨,重新开始作业,目前年产量1500吨。同时公司收购荧光粉企业和贸易企业,实际上三个企业形成一个产业链,公司有整合的预期较大。


据传,黔源电力:董箐电站使得公司业绩获得大幅增长


据传,康恩贝:主板公司分拆子公司创业板上市首单有望


据传,中粮屯河:未来番茄酱和番茄红素等产品将在东北亚乃至国内大受追捧


据传,东软集团:近期获得汽车电子大订单


据传,成飞集成:可能停牌注入航空发动机资产


据传,风神股份:公司大股东中国化工橡胶总公司要将贵州轮胎等资产注入到公司


据传,三五互联:十二五期间,电子商务将被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分支将是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的重心


据传,太钢不锈:集团旗下的袁家沟铁矿将注入上市公司


据传,浙江东日:今后将以现代服务业为方向,继续坚持“三叉戟”经营战略


据传,山东墨龙:油套管即将提价


据传,青岛双星:近期将有重大事项对外公布


据传,江淮动力:公司是率先取得通用小型汽油机行业EPA和CARB证书,首批进入美国市场的国内企业,产品在美国有不错的口碑。另外,2011底之前美国卡车反空转法将于在全美各州强制性实施,预计将为 APU市场带来销量的爆发式增长。随着经济的复苏和公司海外扩展力度的增大,预计公司国外市场收入将维持较好的业绩增长趋势。


据传,华星创业:收购扩展业务范围,深耕网优服务领域


据传,四川九洲:有望走出填权行情


?


★?私募调研 ★


?


私募人士透露,食品主动安全控制措施的效果要明显优于被动安全控制措施,拥有全产业链的食品生产商不仅能保证产品安全,且能提升自身盈利能力。对此,投资者可以关注雏鹰农牧(002477)


?


私募人士透露,目前在原奶价格中期下降与产业门槛提高的背景下,在奶源、产品、渠道全产业链具备优势的企业或将获得持续的超额收益。投资者可以关注奶业龙头伊利股份(600887)。


?


私募人士透露,4月市场策略的主题是价值回归,进入5月,在业绩和估值双杀的背景下,价值已经被高估,缺电限电主题或许成为5月的主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