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0日 早盘快评!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的言论致使昨夜欧美股市全线下跌,预期会对A股产生压力。沃尔玛因财报喜人上涨10%,国内百货零售由于同属传统行情,属防御型板块也有望跟风上涨。外围的消息面整体上不乐观,不过A股这个样子,最多也是在竞价开盘的时候会有所表现,更多的仍然是在技术面上。我始终认为,消息面在大多数情况下,只是加速或是延缓进程,想要扭转,需要的情报必须非常大才可以。


技术面上:上证日K线在昨天收出一只墓碑线,上方抛压较大。支撑上,依次往下看2800与2781.阻力位上面现在首先要看2820,其次才是2830.支撑压力都很近。


操作建议:适当在重要关口2781与2800等附近收筹,指数回升再抛出,当前行情只有这样的操作才相对靠谱。当然,这种情况指的是区间走势,如果说大幅跳空低开这种空头信号明确的K线,那么收筹的操作就要稍微往下放,相对来说,如果有相对高的位置可以离场做差价,那么是尽早出都不要紧的,一言以蔽之,严进宽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