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今日大盘直接大幅低开,而后维持弱震荡为主,收盘下跌40个点,收震荡小十字星。盘面上看,个股惨不忍睹,尤其是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跌停个股500多家,指数虽然看着不怎么跌,但还是跟前期一样的国军在护盘,沪指其实有点失真了。 目前来看,有三点值得大家警惕,一个是连续的地量,这代表变盘期临近了,下跌动能也有所减缓,这也是反弹的先决条件,另一个是以证券板块为首的国军主攻板块,已经连续大单护盘好多天,今日尾盘又是直接小拉升,盘口的强拉可看出国军的态度还是很坚决的,短期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最后一个是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连续的大跌也会有一定的反弹需求。 综上,排除消息影响,预计明日大盘低开惯性下探而后震荡小反弹为主,操作上,我们上周五是进的证券,收盘前一分钟都清掉了,明日有下打会考虑继续接点回来。目前加仓的条件是两个,一个是盘口出现分时急跌,一个是直接反强收反包阳线。 明日我们的计划是早盘急打进两成仓抢点反弹,其他的再看情况决定了。


? 板块方面,前面一直说的,证券,当然要继续关注,国家队出没的主要板块。猪肉概念股也还可关注。军工板块 目前处于补跌,再砸也会有点短线机会。?

? ? ? ?

?个股方面,暂不推荐 。


?以上纯属个人愚见,仅供参考。


? 如觉得本博写的还行,可把本博地址加入收藏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