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4专注涨停牛股满堂红直播间

早评:大盘至16年1月见底之后,低点是不断在抬高,呈现慢牛的格局,目前趋势线强支撑在3130点附近。大盘在16年6月和12月分别挖过坑,但后面均有幅度不错的填坑行情。而这一次老梁认为很有可能也是一次挖坑,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填坑就要看量能能否再次放大。上周五雄安继续大面积跌停,指数小幅度上涨,说明雄安对指数影响已经减弱,指数已经提前见底,那么随着指数稳定,雄安也将很快见底,周一预计大盘将继续出现反弹,若量能不配合,同样将会继续出现冲高回落震荡走势

04-24 09:31

新凤鸣603225 短线激进者跟踪关注,黑马潜质,鉴于目前大势,参与注意控制仓位。

04-24 09:40

中船防务600685 短线积极逢低跟踪,低吸良机。

04-24 09:43

短期切记注意高位股的补跌,价处高位还未出现20%以上回调幅度的题材股或前期强势股一定碰都不要去碰,补跌一旦展开20%起步。

04-24 09:50

一带一路概念股出现闪蹦下跌,北新路桥、西部封跌停,强势个股的补跌风险依然不小

04-24 09:53

大盘开盘第一个5分钟多空主力博弈雄安就相对抗跌,15分钟数据大盘下跌后雄安开始占据拉升涨速榜。

04-24 10:00

一带一路除了几个中字头大蓝筹跌幅不大外,其他的标开盘大跌走势,港口和新疆跌幅最大,股灾当下没有安全的板块和热点,周末管理层没有出利空就是最大的利好了。



04-24 10:05

大盘杀跌后,雄安板块率先反弹,目前翻红的机制,先河环保,渤海股份,青龙管业,嘉寓股份,荣盛发展,金隅股份等,今天雄安板块明显强于大盘许多

04-24 10:16

虽然雄安冲了一波之后热度开始回落,但这种大面积的低位反抽是第一次,说明目前瞄上雄安的资金不少。随着雄安开始止跌,接下来这种低位试探抄底将会很频繁,我们不必着急去当先锋,做好后方支援即可,次新股光莆股份今天打开一字板,直接跌停,次新股风险非常大。

04-24 10:26

盘面综述大盘开盘快速杀跌,最低跌近2%,在保险和银行带动下反弹,没有最强风口,仅三只个股触碰涨停,泸天化板住了,先河环保西藏旅游开板。板块方面近乎没有翻红的,雄安板块相对突出,板块今天开盘反弹一波,在指数跳水后逆势反弹一波,先河环保封板板块后继无力,目前也开板了;一带一路和白酒家电大幅下跌,一带一路新疆、港口、中字头以及机械领跌,白酒板块人气风向标开盘杀跌到2%目前反弹了,家电板块整体回落,开板新股三只,流通市值最低的是开立医疗9.2亿。

04-24 10:39

分众传媒 三七互娱 这几天持续性不错,传媒影视的品种,传媒板块已经调整有一段时间,不排除有资金借机去潜伏布局。

04-24 10:52

市场找不到突破,雄安早盘资金冲一把没资金去跟风,再次开始走弱,不过资金既然敢去抄底,也认为这里可能接近底部了

04-24 11:05

关注:000582北部湾港,600368五洲交通黑马潜质,鉴于目前大势,参与注意控制仓位。

04-24 11:35

收盘,市场里有一种传言,说到雄安股也就是说雄安新区是国家队有意做的一个局,目的就是要歼灭那些有杠杆资金的游资,大家看到了没有,从金隅股份的12号的歼灭战中,大家就可以明显的看出了主力部队的一个战术,如果国家靠这样的局面来做割韭菜的事情的话,那散户的境地就可想而知了,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04-24 13:17

市场不好的时候,对回撤的控制是最重要的,赚多少钱,能不能拿到手,就看这种盘面的时候,你回撤的程度,每年都会有几次这种容易出现大的回撤的阶段,这也是职业炒手和普通散户的区别。操作好不好,这种阶段就能看出来。

04-24 13:23

中持股份 开盘涨停被砸开一次,市场信心还是有些不足,我们继续观察市场,现在市场是缺乏信心,没有一个能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

04-24 13:43

国元证券000728开始拉升带动券商板块反弹,中青宝300052,银之杰300085等创业板权重标上涨,两市指数重挫,板块还无翻红的。



04-24 13:53

这一波下跌之后,绝对是某个超跌的品种带动市场走出低谷。现在雄安的市场关注度还比较高,雄安的第二波大行情在当下爆发的可能性不大。肯定是在未来一个大部分人市场关注度都不高的阶段出现

04-24 14:07

午的板块资金上来看,流出明显
工程建设,机械,水泥,房地产流出居前
近期市场资金变动的节奏并不明显,前期的雄安资金
凡是炒作的资金被套都还是要想方法出来的
所以市场需要很长消化前期资金抛压的过程

04-24 14:48

经过这几天的休整后,市场已经出现了一大批的破净值资产的个股,特别是以银行股为主,但是近期持续严厉的金融风暴,使得资金迟迟不敢进城操作,今日雄安股普通走势缩量,说明大幅的杀跌已经告一段落了。

04-24 15:03

收盘,上周五我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最近日经趋紧的金融监管使得大投资环境已经有了大的改变,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要以时间换取空间,前面没有及时止损的朋友,已经不能再割肉离场了,届时等反抽的时候再走,环境变化了,那么大家持股心态也要随之有所变化,粤港澳概念股上上周启动后,涨幅已经全部泯灭,机构游资等全部加入被套队伍,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