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5专注涨停牛股满堂红直播间

早评:经过昨日大跌过后除了权重和一些蓝筹外基本上已经轮番补跌,这就意味着个股杀跌即将步入尾声,但这个阶段也是最难熬的时候,抄底的不确定性还比较大,因为多数个股都是跟随大势或板块的系统性风险而并没啥技术面可言,抄底早一天可能就是几个点的亏损,哪怕是当天抄底涨了隔天也未必能安全出来。至于底在何方没法猜测,即使猜准了指数也容易被忽悠,因为当前的大盘指数已经失真的对个股没啥参考意义,只是再急跌的话再恐慌已不可取,周一午后创业板指已经有点要跌不动的迹象。反弹的话必须由创业板带领才有效,因为创业板弹性更大且跌的多弹起来更快,而板块除了次新等超跌的小票率先反弹外就要看4月以来市场的核心雄安概念,个股赚钱效应则关键还是得看乱来的监管层能否收敛,若继续人为干扰个股运行的话个股也难涨出持续性。总的来说当前市场环境趋弱,短线仍需要控制仓位、谨慎参与,等待市场人气回暖。

04-25 09:06

越是到了如此关键的时候,越应该冷静的思考,认真的观察市场的走势。不能因为一时的恐惧而在低位割掉自己的带血的筹码。对于本周一的这根大阴线,我认为这是一根补跌阴线,是之前的强势股大幅补跌导致的。大家可以清楚的发现之前一直保持强势的一带一路股、建筑、建材、铁路基建、有色金属等板块全部出现了大幅暴跌,这才引发了市场的急跌。但是之前按已经充分下跌的次新股板块、雄安新区、人工智能、保险、证券、银行等板块,却已经强势抗跌啦!

04-25 09:20

如果市场展开反弹,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无疑便是应该抄底哪些板块。这一点从昨日盘面的表现中基本可以看出答案,那就是雄安新区板块。事实上,本轮大盘连续大跌主要也是受雄安新区板块持续回调所影响,而俗话说“解铃还须系铃人”,大盘若想重拾升势,雄安新区的表现至关重要。而从昨日盘面的表现来看,该板块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已经表现出明显的企稳特征,虽不敢肯定是否开启第二波行情,但接下来有望成为率先市场反弹的急先锋!

04-25 09:25

先河环保000856 短线适当逢低跟踪关注,雄安概念继续活跃。

04-25 09:32

今日外围大涨,如果A股反弹应该抢什么呢?我认为首先还是雄安里面的小盘股,然后是超跌比较严重的军工和国企混改概念!

04-25 09:59

盘开盘小幅反弹,目前15家涨停6家跌停,跌停板数量减少,对人气的回复起到重要作用,一带一路昨日集体大跌后今日继续领跌。

04-25 10:07

雄安再次崛起,龙头冀东装备强势封板。我盘前跟踪的先河环保不是龙头,可惜,不过拉升的也不错,也有五六个点了,继续跟踪,



04-25 10:19

关注:白银有色601212,老凤祥600612短线适当逢低跟踪关注

04-25 10:28

盘面综述指数早盘冲高后出现一波跳水,目前围绕昨日收盘价震荡,雄安概念成最强风口。题材方面雄安、互联网金融、银行和次新股表现比较活跃,雄安概念今天全面反弹,一个明显的信号就是出现了二板股激动装备,而后中持股份也二板了,板块全面上涨,互联网金融的反弹对创业板有很强带动,银行板块近期承担护盘角色,次新银行涨幅很突出,次新股也不像前段时间那么恐慌了,四只个股涨停,跌幅居前的主要还是一带一路、军工和中字头跌幅居前。

04-25 10:34

雄安早盘热度已经很高了,除非午后能更高,带动更多人气,否则,目前没冲板的品种可能接下来会逐渐失去跟风资金,开始冷下来

04-25 12:39

午评:经过持续两周的杀跌,雄安新区再度王者归来,从而激活市场人气,带动指数震荡反弹。盘面上,雄安新区再次成为市场的宠儿,其中冀东装备、青龙管业、先河环保等多只龙头个股强势冲板,从而带动环保、建材、交通、房地产等行业走强,由此可见,雄安新区的涨跌波动,对市场的影响及大。与此同时,前期率先大跌的次新股板块也展开修复式的反弹行情,不过,该板块的水份相当大,短线依然建议回避为主,目光继续锁定雄安新区概念。整体而言,指数在雄安概念的带动下展开弱势反弹行情,今天反弹的压力关注上方5日均线附近,考虑到早盘成交量萎缩至1000亿水平之下,预计午后反弹的力度暂时不会很大

04-25 13:09

早盘雄安和粤港澳大湾区领涨两市,大涨的标基本上都是他们,今日上涨性质是日线的反弹,但日线反弹的持续性不会很强,今日普涨后明日继续分化,弱的继续下跌,强的还有冲高。不要乱追,大盘还没有彻底企稳的。

04-25 13:18

雄安板块午后开始回落,主要是套牢盘太多,整个板块调整时间不够,今天一次性过高潮之后,大盘目前情况不具备连续炒作的环境

04-25 13:29

午后白酒开始启动,雄安热度已经达到一定高度,午后继续带动人气,资金就去发动其他的品种来带动人气,我早盘叫大家不要去追高,是有道理的。我们继续关注资金会选择什么板块去拉升,军工的北化股份,一带一路的北新路桥都是不错的标。

04-25 13:41

午后市场比较沉闷,雄安开始回落,其他的题材也看不到很强的信号,如果不能有新的品种来带动市场人气,那么今天指数就弄不好在2点以后快速回落

04-25 13:49

雄安概念继续炸板,午后就是其他热点的轮动启动机会除了午盘说的军工以及一带一路之外,互联网金融也是不错的,像中科金财,金证股份这些,都是低位启动的品种。

04-25 13:57

午后市场在雄安股的回踩下,开始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朋友们还是要注意下趁反弹适当降低下仓位,还不是在反弹的追高,个人认为在反抽之后,股指依然将会继续的回踩3100点关口,很有可能会跌破这个关口,也就是所谓的不破不立吧,所以今日量能始终放不出来。

04-25 14:21

盘面综述午后开盘指数持续回落,题材方便军工表现非常突出,高送转+填权表现尚可。雄安板块盛极而衰,午后七只个股开板,雄安目前就是一致性太强了,短时间能够集聚人气也容易瞬间一哄而散,涨的时候有人追,跌下来就没人要了,实际上难操作。高送填权和军工都是趁着雄安回落的时候崛起的,军工稍强,军工航母联动性强,主要还是对国产航母下水的预期,目前跌停股近十只,较前几日有所缩减。

04-25 14:34

关注:智飞生物300122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19.60元左右介入.

04-25 14:41

受国产航母下水的影响,两点后船舶板块突破的启动,中船防务,中船科技,江龙船庭等反复的走势,如此的走势使得资金开始关注这个板块上的炒作机遇!



04-25 14:47

湘潭电化 德尔未来 都属于超跌的并且锂电池品种,午后资金找不到太好的方向,启动的几个品种都是价位很低的品种

04-25 15:07

收盘,从市场的走势来看,当前市场市场依然是价值投资为准,从白马股再到产业资金举牌股,都是大家应该重点留意的个股,特别是我持续跟大家提醒注意的德赛电池的走势,此股已经开始酝酿出不出的上涨趋势了,接下来依然将还会有不错的上涨空间,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