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新一轮大涨一触即发!

回到周五盘面观察,在人民币暴涨的背景下,受益产业的造纸领涨市场;周期产业在商品期货的带动下表现强势;医疗板块表现最强,龙头乐心医疗持续收出两个涨停板;基因测序的总龙头华大基因午后封板后被紧急特停,拖累一大批次新股杀跌,跌幅榜上全是清一色的次新个股;


技术看盘:大盘:分时上午涨,下午跌,尾盘小反弹;K线收出了小红星,属于假阳线;攻击线和主力线开始了走平,均线之间的乖离率还是大;量能萎缩了300亿!说明有人锁仓,也有人暂时不买!


创业板:分时上午涨,下午跌,且属于市场的领跌军,尾盘回升;收出了小阴十字星,创业板已经明显的连跌两日了;但是均线系统还是那么的漂亮;量能萎缩明显;


平均股价:今天的平均股价指数是红的,说明今天的市场是稳定的,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K线收出了小阳星,反包了昨天的墓碑线,但是量能是萎缩的;跟风热情不好了;

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下周市场会探底回升,无大的风险!尤其是创业板,还可能提前反弹!市场的回调是稳定,趋势好,还稳定,是不是不要怕啊!


(1)大盘:中级反弹趋势不改;短线上涨趋势不改,就是均线系统存在很大的正乖离,需要短线下跌整固;小级别,还是支持震荡下跌调整!


(2)创业板:波段上涨趋势到了1900点压力了,有结束的可能;短线上涨趋势不改,均线系统很完美;小级别,还是有利于短线的空头,但是创业板下周多方会有反击;


(3)平均股价:中级反弹趋势不改;短线反弹趋势不改,但是均线系统并不是很好的攻击形态;小级别,支持震荡阴跌的走势,不支持大跌。


操作策略:本次回调是精准研判的,大家都已经有目共睹了!而擒牛世家定义的本次回调是有机会的回调,因此大家不要一看到跌,就以为要崩盘了,下周可能会有低吸的机会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