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象狂舞搭平台 权重与题材板块将轮动大涨

? ? ? ? ? ? ? ? ? ? ? ? ? ? ? ? ? ?权重与题材板块将轮动大涨

? ? 今日大盘在上周末降息的巨大利好刺激下,高开高走,大涨46个点,创近三年来新高。盘中房地产、券商、资源类、保险、建筑等权重板块全线上涨,值得一提的是,前期题材板块表现很弱,跷跷板行情明显,二八行情还能持续多长时间?本人认为,明天周二还将继续二八行情,至少还有创新高的能力,至于题材股行情何时再次展开呢?周三----明天周二大盘经过二天的大幅上涨,明天下午或有盘中回调,八的股票将再次抬头,跷跷板行情将在周三朝着向反的方向轮动,即周三将是八二行情,如这样分析不错的话,明天将是短线建仓题材股的机会,正所谓大象狂舞搭平台----题材板块将轮动大涨,昨天本人推荐的地产,券商全部暴涨,建议大家周二短线冲高了结,换成题材股,周三必有有收获。

? ? 周三关注个股:601016 ?002561 ?000792 ?这三支股票本周内应有十个点以上的涨幅。


股市有风险 ?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