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理由不继续上涨的中国股市

? ? ? ? ? ? ? ? ? ? 没有理由不继续上涨的中国股市


本周大盘经历了自从去年上涨以来的最大回调,大盘从4500点附近大幅下挫最多近400点,周五险破4100点.周五午后快二点时大盘企稳开始了一波单边拉升行情,至收盘大盘大涨93.7个点,收复刚失去的4200点,成交量比前一日略有放大,上述大家都是看得见也过去的事了,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以后怎么办了.

先来看看4月宏观数据:4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96万亿元,下降10.9%。其中,出口1.08万亿元,下降6.2%,降幅较3月收窄8.4个百分点;进口8739亿元,下降16.1%。今年前4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比去年同期下降7.3%。4月CPI同比增长1.5%.上述表明.?我国的经济下行压力进步加大,政府会怎么办?那就是出手救市了,办法还不是老套路,离不开的宽松货币政策,或所谓专家说的创新政策.......保持稳增长、促改革已成政府在经济下行中的主要任务,无悬念的宽松政策将继续下去,如果本人估计不错的话,本月内降息或降准会再次出现.

回到股市中来,去年行情刚启动时我在朋友圈子中说过,此轮行情一定是政府想救经济而出的招.上一轮拉动经济是靠发四万亿来拉动的.这次是政府想用市场现有的存量资金来激活经济,以免造成上次一样的通胀.说实话,这一招本人还很认可的,至于以后会套多少股民那是以后的事,没办法,政府历来只会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目前拉动经济的政策还有很多,具体不在这一一说了.至于大盘会在政府的呵护下走多远,本人坚持8000--10000点不变.具体理由以后慢慢在此解释.

周五大盘的上涨是反弹还是反转,这要看下周一大盘能不能放量收复五日线了,并且周二还要站稳五日线,这样的话大盘的V型反转将确立,短时间内将再次上演疯狂上涨创出新高,如收复不了五日线,大盘将继续寻求支撑位,目标考验4000点.但本人认为前一种可能性要大,周一运行区间:低开回抽4181点,最高4278点一带.

关注个股:601390 ?601186 ?一带一路,央企整合等等都是热点,接过神车大旗不是没有可能,.建议重点关注,盘中适宜关注601016盘中跌三个多点以上可抢短线机会.


股市有风险,把好自已的钱包,亏赚都是你自已的......没有人为你负责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