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将至,区别操作

 


  周一如期大涨,但很多资金得到的机会并不多,大的跳空缺口抑制了资金的追涨热情。


   做股票不容易,做中国的股票更不容易。中国股票是一种复杂的产物、除了正规军的资金结构已经变革,还经常搀杂政府的政策导向,而储蓄存款大搬家再次加强游资散户的不可控性,整体的交互盈亏就被两极放大,类似现在疯狂的认沽权证和涨势很好的封闭基金。这样多重力量影响下的市场,研判趋势变的极不确定,所以,本人有些时候甚至要等第二天早间,才能确定当日行情走向的大致虽然与大家一样都知道牛市还很远。


   这段时间权重指标股在这轮反弹行情中一直处在盘整的状态,我认为它们的下跌空间相当的有限了,可以平和心态多注意它们在量能上的表现与变化,这样说来股指真正的下跌空间也不会深,创历史新高也是必然。临门一脚怎能缺少大蓝筹的动力?目前看只是时间问题。


   周一是招行复牌大涨,今天深发展复牌,应还能引领银行股的上涨并且大胆预计本周都将是权重股的强势控盘上涨为住,今天的行情看冲高回落,操作上可以卖出一些短线个股。而中线持仓的个股,至少到大盘没有创新高见顶前,完全应该持股而不要去在乎短线波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