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周四,大幅下跌,计划中的操作在执行,也没有什么可以庆幸的,料定不少朋友也如我一样在中午就已经清理了账户,只是下跌的幅度和力度,也超过了预计,这样到下周中段调整到3900的预期已经提前了,今天开盘就要破掉。


    中午电话和短信时,很多朋友对手中的票,不论赚或亏了要平仓都有些不舍,可实际上,市场不仅有周末恐惧症,取消利息税(很快就要兑现结果)、加息(坏就坏在不明朗,散户看重这个效应)调整出口退税率、半夜又出个发行特别国债(特别国债将是一个巨大的让老百姓买单的窟窿!)等利空,最终大部分的个股都临近跌停成为事实,证明群体热情已经落入低谷。


    其实很多有价值的蓝筹好票已经出现绝好的买价,但接下来的7月,一路持股、处于被动的操作将会异常艰辛,可以说是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6月27日的操作图仍然是自己这一季度的投行参考,按图索利、调整提前到位了,是可以期待一次反弹,但这次反弹将不如前几日的300点涨幅那么多(放大了的效应,谁感觉到了自己的票跟随大涨300点了——没有),这一反弹仍然要触及下降趋势连线应只有120点的波动落差,可以认定这次 反弹是鸡肋反弹,食之无味的。操作上,仍然注意调仓,大机会等待图中的3590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