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市

周四看市;大盘维持震荡因为外围美股小幅反弹和英议会否决脱欧都没啥大事影响,热点加速轮动题材股持续在降低市场在等待新的领头题材品种,从昨天一日游的主板蓝筹到今天半日游的创蓝筹,从之前一天一两个领涨新热点到今天已经找不到板块效应突出的领涨热点,说明热点题材轮动的差不多后即将进入无主线状态,再活跃的话可能就是之前那些主流热点中部分个股的反抽这样的股高位二波股不建议盲目接力,也可以说是局部回抽,但就整体而言轮涨不动后得提防旧热点反过头轮番下跌,旦题材全面轮动结束,市场就要进入新的方向选择了。
5

G ,创投这些经过市场利好的反复刺激,也已经进入审美疲劳状态,比较新的有可能再次走强的只有一个燃料电池 这个题材,明天关注下龙头雄韬股份能不能超预期,其它新的题材还需挖掘,重仓需等待市场赚钱效应出来 或者有领涨持续性品种气质题材再重仓。

聚焦个股;

(纵横通信;洗盘股+预中标中国移动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项目,预估总中标金额为4.99亿元,这样的股需盘中确立 如果高开低走不关注)

(沈阳机床;工业互联网+混改,助攻华明装备如果能联手有利于板块发展也算是近期主线新基建的分支,今天一字板这样的股关注只能低吸,一字板后需要的是换手走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