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市

一;市场分析


1;赚钱效应起来后先跟随,短期还将享受市场余温!

2;媒体报道黄光裕提前出狱 A股三剑客齐涨停,随后澄清港股国美零售回落A股开板,这样的乌龙已经闹了很多次了 ,但是每次市场都会买账不由感叹 黄不愧为三届首富。

3;市场就像一辆高速行驶的车辆 即使刹车也有一定的惯性,明天继续轻指数策略为主。


二;涨停分析

次新;上海瀚讯每日互动永冠新材青农商行亚世光电震安科技

区块链;商赢环球精准信息御银股份普邦股份科蓝软件高伟达银之杰安妮股份易见股份聚龙股份华软科技四方精创中元股份晨鑫科技先进数通凯恩股份金溢科技利欧股份新晨科技汇金科技海联金汇汉威科技卫士通新湖中宝梦网集团东旭蓝天新开普东港股份

金融;华创阳安普邦股份顶点软件金证股份高伟达同花顺银之杰聚龙股份盛屯矿业外高桥置信电气汇金科技五矿资本

创投;华软科技顺利办汇鸿集团高鸿股份农产品新湖中宝摩恩电气美盛文化

军工;中国应急金盾股份西仪股份中船科技青岛双星航天晨光中国重工沃尔核材德威新材宝塔实业北化股份

农业;新五丰辉丰股份正邦科技益生股份圣达生物朗源股份牧原股份傲农生物唐人神

5G;吉大通信科信技术拓维信息德威新材东方通信,梦网集团沪电股份共进股份

工业大麻;华仁药业福安药业顺灏股份通化金马嘉应制药

人工智能;拓维信息伊之密汇纳科技,万方科技,哈工智能

高送转;奥苏传感,三钢闽光吉宏股份益生股份正元智慧东港股份

核电;沃尔核材兰石重装台海核电中核科技

有色;中金岭南云铝股份云南铜业寒锐钴业

一带一路;合金投资兰石重装中远海特青岛港西安饮食


三;热点参考


1;沧州大化:主营产品TDI价格持续上涨

2;三部委联手将芬太尼整类列入管制,镇痛药替代空间巨大

镇痛药替代概念股:赛隆药业(002898)、康缘药业

3;美亚柏科变身国有 国投智能将成公司控股股东


4;泰禾集团;2018年度拟10转10派2.2元。



四;热点分析


1;区块链

上周在大盘指数调整时重点说过区块链相对来说是有持续性潜力的板块,在周末消息面利好配合指数共振开出十来个一字,毕竟以前炒过,板块短线仍需重点关注,但批量涨停后会伴随着分化,分化中会有掉队也会有分歧后再转强的机会,关键看能走出多少换手连板票出来,当中很多都是软件股和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前排品种可以继续留意重点关注换手板 。


A;商赢环球;上周重点说过这只股,因为周末的消息一字板,一致性过后再换手才能维持强势

B;精准信息;该股是区块链的人气股,相对位置上比商赢环球低些,可继续留意

C;御银股份;金融叠加区块链,算是双利好也是近期比较流行的节奏,板块好可以低吸。

D;科蓝软件;次新 获蚂蚁金服金融概念股,算是叠加利好 ,如果前排一字板可以关注该股。



2;工业大麻

这个板块从开始出来的时候就非常吸引眼球,亮点在于板块炒作算是全新的题材前期没有正儿八经的炒作过,所以出来后受到市场追捧也就不奇怪了,但是现在整体上板块炒作已经进入到二波虽然还有空间但是早已经过了无脑追的时期,对于这个板块我依旧维持一直的观点炒作还没有结束,但是不断的收到监管的问询和监管函是硬伤,对于新公告出来且利好比较充分的工业大麻个股需要继续关注。



A;顺灏股份;这只股近期说的比较多,调整过后还可以关注,只是比预期的强只是调整了一天而已,当然也有市场的因素,现在的位置只能边走边看了。


B;通化金马;周末新公告个股,与吉林省农科学院 和通化市二道江区政府共同签署工业大麻合作项目协议,今天一字板,这样的公告逻辑算是比较硬 ,明天继续关注

C;福安药业;也是公告股,一字板,与美公司签订合作意向有意在工业大麻领域开展植物产业链布局 合作方在美国有成熟的工业大麻种植基地,该股感觉利好比通化金马稍微差些,但是胜在只是走了一板,继续关注。



3;化工染料

因为盐城化工厂爆炸产生的影响和涨价继续发酵,尤其是龙头浙江龙盛虽然盘子比较大但是因为受益比较充分加上业绩确实比较好所以近期受到资金追捧,但是其他化工板块则是受国内整体环保和原材料周期性涨价而带动炒作,整体上来说近期虽然有表现但是整体上还没有集体高潮过算是还有一定的空间,对于这个板块我觉得短线还值得博弈。


A;浙江龙盛;不足在于盘子比较大,受涨价预期充分,近期重点关注了该股,今天放量烂板,走势上有点类似于顺灏股份的盘中栏板洗盘,如果明天开的不高可以择机参与。

B;闰土股份;该股也是染料概念股,只是没有浙江龙盛那么正宗,算是板块老二。

C;鲁西化工;业绩预增 该股可看作化工板块人气股,算是扩散化工板块领涨股,可留意






五;聚焦个股


浙江龙盛;不足在于盘子比较大,受涨价预期充分,近期重点关注了该股,今天放量烂板,走势上有点类似于顺灏股份的盘中栏板洗盘,如果明天开的不高可以择机参与。


通化金马;新的公告工业大麻概念股,明天继续关注。


恒生电子;蚂蚁金服收购恒生集团全部股权,该股加大想象空间,看明天有没参与机会。


商赢环球;如果明天不是一字板那么优先关注他,如果一字板的话关注同板块可能买到的股;科蓝软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