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市

上周也是周末出利好周一早盘高开回落指数大跌,今天感觉又故戏重演周末出利好大盘高开大幅回落,今天大盘

盘指数稍微高开,这有点明显是低于预期了,周末从消息面和情绪面上看,今天有直接高开到3300点的大概率,结果没有,这个有点低于预期了,所以感觉今天不好接力。

市场对高位品种开始谨慎,低位的新品种有没有很好的持续,导致资金无法聚焦的一个方向上,早盘的时候朋友圈也及时说指数和题材股双高需要注意高位股风险,但是大资金开始抱团部分高位股,红阳能源春兴精工都有大资金主封,明天再继续关注下这只股如果进入调整那么高位股就要进一步谨慎了 就需要关注其他题材或者等待新题材。

操作上今天指数大跌其实比大涨更好参与,一致性太强的时候往往要不是买不到好股 要不就是行情末端有出货风险,现在市场环境调整的时候入场高潮的时候抽身性价比往往更高,股市很多时候往往都是逆人性的,大多数人恐惧的时候往往是最接近机会的时候。


一;市场分析


1;买在分歧时 卖在高潮处 !

2;国际实业虽然现欢乐席位 ,但是一带一路会议临近注意板块利好兑现。

3;关注主流题材或等待新题材 其他不确定性都很强




二;涨停分析


次新;福莱特掌阅科技永冠新材

氢能源;红阳能源美都能源坚瑞沃能德尔未来亚星客车洲际油气凯龙股份创元科技华昌化工德美化工京城股份长城电工深冷股份

油气改革;恒泰艾普宝德股份洲际油气贝肯能源,慧博普,深冷股份

养猪;傲农生物唐人神天康生物正虹科技德美化工禾丰牧业金新农大北农龙大肉食新五丰

一带一路;山鼎设计宝德股份天康生物洲际油气贝肯能源惠博普西安旅游

5G;春兴精工通光线缆特发信息旭光股份法尔胜

工业大麻;诺普信晨光生物莱茵生物悦达投资

业绩;兴齐眼药冠昊生物科融环境领益智造华昌化工

国企改革;华通医药现代投资

低价;吉峰科技宏达新材梅雁吉祥


创投;市北高新



三;热点参考


顺络电子:可提供5G产业所需的滤波器和射频电感等产品

仁和药业;拟合作投建工业大麻综合利用产业示范项目

长城动漫;获大洲娱乐举牌,持股达到10%。



四;热点分析


1;猪肉

猪肉今天出来算是板块异动没有什么好炒的,其实猪肉涨价上周早就出来了,板块更偏防御性,集体大涨后明天并不好接力,对于这样的板块延续炒作的概率不大,可能就是龙头再强势一两天的路线,其他没有什么好深挖的东西。

A;唐人神;偏趋势性,近期走势创新高,也就该股还能看看。


2;氢燃料

指数虽然很弱,氢能源这里依旧强势,虽然龙头品种全柴动力美锦能源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板块炒作进入中后期高低切换,板块还算强势但分化在加剧,除了个别强势股强者恒强外多是轮动补涨的低位个股,明天得提防分化继续加剧,尤其是高位股接力得谨慎,一字龙头红阳能源主要是空间高度,作为补涨接力龙头其实它对板块的号召力有限,板块人气最强的个股全柴动力美锦能源已经在掉队如果新接力不能延续强势那么板块就要注意回避风险了。


A;红阳能源;今天加速缩量一字板,明天换手还能关注,现在的位置低吸更适合追高。

B;全柴动力;和美锦能源今天都呈现调整之像,没有不散的宴席,调整后什么时候炒作前期牛股又可以关注他。

C;美都能源;繁衍氢燃料炒作,算是一个分支,一般分支的高度都不会超过题材本身高度,两个一字板,关注换手。



五;聚焦个股


仁和药业;拟合作投建工业大麻综合利用产业示范项目,虽然有蹭利好的嫌疑但是也算比较实质的利好,不足在于近期三天的放量阳线资金先知先觉参与进来了,继续关注吧。如果仁和药业一字板的话留意下周二大概率开板的诺普信


兴齐眼药;新药眼药填补国内空白,缩量一字板明天如果开板的话短线关注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