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4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二次探底力如何 不见信号不做多

【上证】

上证指数在60均线企稳反弹,昨日遇到3580压力位。今日在3600是强压力位,反弹在压力位附近或出现卖盘,再次震荡回落。当前在60均线之上,仍为多头市场,但注意压力位不过二次回落下探60均线支撑位。以震荡思路对待,以60均线之下为止损位,如有回落可以逢低做多操作。

?


【IF】

?IF?形态与上证相仿,破位下行在60均线支撑位企稳震荡反弹。二次探底关注3500支撑,以震荡思路对待,在3800-3500震荡区间内把握操作机会,短线在3750压力位不过短线做空,回落在3500企稳再把握多点。?


【IC】

?IC?关注7000支撑位,以支撑位之下为止损位,回落可以在7100附近短线做多操作。在7500附近是压力位,压力位不过注意短线多单止盈。以震荡思路对待,回落逢低做多操作。?

【IH】?IH?在2450压力位反弹不动再次震荡回落,在2300企稳再把握多点。不硬追高,冲高不动注意短线多单获利止盈,还可短线做空,回落企稳时把握短多机会。?


【伦铜】

?伦铜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继续震荡下行,关注4800-4500震荡区间。区间内反弹可以做空操作,关注此次二次探底行情的表现。关注12月8日会否有一定的表现。趋势为跌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


【沪铜】

?沪铜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关注36000压力位,34000支撑位,支撑位较强,短空注意在34100-34300附近止盈减仓,如有反弹再把握空点。下破34000还可做空。趋势为跌势,反弹做空,破位做空,空头思路不变。?


【沪锌】

沪锌反弹结束,破位下行,下行目标位关注12000。在12500支撑位企稳反弹,在12600-12800可以继续做空。以13000之上为止损位,继续顺势做空操作,关注下探11770支撑位的表现。


【沪镍】

?沪镍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21均线之上为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近日围绕70000上下三千个点展开震荡,反弹在73000反弹不动可以短空,下行在67000企稳注意空单止盈。顺势反弹做空,企稳注意止盈,空头思路为主。?

【日胶】日胶表现强势,上行突破60均线压力位,走出短期底部。上行目标位首先关注177。短线突破后还将延续反弹行情,空单离场观望,短线抢反弹注意止盈。


【橡胶】橡胶突破10000后可以逢低做多抢反弹操作。有可能形成反转的反弹行情可以抢一把,没有可能形成反转的反弹观望等待。以10000之下为止损位,回落在10050附近可以抢反弹操作。不追涨,回落企稳把握机会。


【螺纹】?螺纹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在1600支撑位较强,震荡回落等待下一空点。反弹在1650附近可以继续做空操作。?

【焦炭】焦炭以606为支撑位展开震荡。在625附近可以做空,以650之上为止损位。空头思路不变,顺势反弹做空。


【焦煤】?焦煤反弹给出好空点,反弹在525附近是好空点。以530之上为止损位反弹继续把握空点。?

【铁矿石】?铁矿石给出好空点。震荡下行破300可以继续做空。在285再创新低,继续顺势做空不变。?


【美豆粉】

?美豆粉仍为跌势,震荡下行空头思路不变。反弹继续顺势做空不变。


【豆粕】?豆粕关注2400压力位,反弹结束继续顺势做空不变。在2300是强支撑位,企稳注意空单减仓止盈。空单减仓等待反弹,反弹在2350-2370可以继续做空。下破2300支撑位下行空间打开,可以继续做空。?

【菜粕】?菜粕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破位下行宣告反弹结束,反弹可以继续把握机会。以1866之上为短线止损位,波段以19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顺势做空操作。如有反弹在1800是支撑位,注意短空止盈,反弹继续把握空点。??
【美豆油】?美豆油底部形成,向上突破38后继续震荡上行。放量突破,上冲有力度,美豆油成为最强势的品种,回落可以做多操作。?

【豆油】?豆油突破5600后上行目标位6000,短期压力位关注5800。如有回落可以逢低做多操作。豆油或成为多头的领头羊,也有可能成为先烈,走出此形态后可以试探性做多操作。?

【棕油】?棕油二次探底企稳反弹,关注4800压力位。当前位置仍未到目标位,受到豆油影响,可以以4500之下为止损位逢低做多,稳健者观望为主。?

【美原油】?美原油破位后震荡回落,下行关注38支撑位,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

【塑料】?塑料反弹把握空点,昨日形成7600高点,7200支撑位,震荡反弹在7600压力位附近可以做空,在7200支撑位如企稳注意止盈,反弹再把握机会,空头思路不变,反弹做空为主。?
【PP】?PP?反弹关注5800-5900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继续做空,以6000之上为止损位。空头思路不变,二次探底继续反弹做空为主。?

【TA】?TA?如有反弹可以继续把握空点。以4600之上为止损位,反弹把握机会。?

【甲醇】甲醇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弱势依旧,破位下行,关注1670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做空。在1630-1650逐渐把握空点。


【鸡蛋】?鸡蛋反弹至21均线,继续关注3323压力位。以3340之上为止损位,反弹可以继续做空操作。多头行情尚未展开,如有反弹可以继续做空。?

【白糖】?白糖在5600压力位不过可以做空,在5450企稳可以平空短多。震荡区间5450-5600之间把握机会。今日的白糖或是明日的豆油,所以在操作豆油时也不要期望有太大的涨势。?

【棉花】?棉花空头思路不变,以11650之上为止损位还可做空,震荡下行关注11300支撑位。空头思路不变,顺势反弹做空。


【玻璃】?玻璃此次反弹给出好空点。在820-830反弹不动可以做空操作。在815-820反弹不动还可继续做空。空头思路不变,反弹把握空点。?
【沥青】?沥青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在1850-1880可以继续做空操作,以1900之上为止损位,短线以1850之上为止损位,反弹可以顺势做空操作。?
?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