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红包行情已经不远

?今天市场上的消息主要有:


?? 中国证监会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关于加强新股发行监管的措施》的具体安排,证监会日前已经开始对新股发行过程进行抽查,44家机构询价对象及13家主承销商进入抽查名单。其中,被抽查的询价对象包括博时基金、东方基金、富国基金、百瑞信托、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等13家主承销商也在名单之列。


?? 昨日,央行透露,央行会同科技部、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和知识产权局等六部门,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扎实做好科技金融服务的意见》(下称《意见》)。从金融组织体系、信贷产品创新、多元化融资渠道等多个维度,出台变革措施促进科技和金融的深层次结合,为科技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收高,标普指数新年以来首次创下历史新高。世界银行宣布上调其对今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美联储褐皮书报告称美国经济继续以温和的势头增长。


?? 技术上,从120分钟指标图看,MACD指标和股价形成底背离,仍有继续反弹的要求,关注量能是否有效放大,关注2050点压力。


?? 经过了连续杀跌后止跌反弹,后市股指将如何运行?笔者认为,春节红包行情已经不远,因为现在距离春节到来只有10多个交易日,而历年来春节都会有红包行情。目前市场很明显,当出现利好消息,大家一致看好后市的情况下,股市往往逆道而行,常常以下跌收场,当大家悲观绝望,看空后市的情况下,股指反而悄无声息的上涨。现在来说,这种悲观的情绪或许到了快要扭转的时刻了,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