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露一件比暴跌更可怕的事(午评)

大家好,我是股怪小师妹‬!早盘这个盘面大概率是退潮了;一片‬绿‬油油的。搞‬拉‬指数‬维稳‬这明显不正常,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恐怕会加剧市场的恐慌,对A股的稳定反而极为不利。

今天上午跌幅榜上全是我们熟悉的近期人气股,药的、房子的、传媒的。信创的稍微少一点,但也只好一点,人气股也是不断地在冲高回落之间摩擦。

近日,关于国企价值提升的消息越来越多,深交所总经理沙雁更是直接指出国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功能有待彰显。消息传来,“中字头”股票普遍出现极速拉升行为,中小盘个股则表现为跌跌不休。

作为证券市场裁判员,公平公正对所有上市公司一视同仁应是其最基本最底线要求,现在直接表明某一个板块具备什么价值,非常罕见。

千万不要人为驱赶资金去投资哪个板块,千万不要替市场做决策,前几年的白酒板块暴涨最终引发近一两年白酒板块的崩盘这就是深刻教训,让相关众多基金和投资者损失惨重,严重损害了市场生态,把指数一下子拉低到了3千点区域,这种深刻教训不能反复发生。

那现在最好的交易是怎么样的呢?不交易,不要去赌或者去幻想市场是怎样的,它表现出来是怎么样的就是怎么样的,空仓等待比盲目参与要好的多得多。

下午看看有没有新东西出来,主流几个板块如果下午回流也要斟酌一下了,现阶段的退潮势头已经起来了,小规模的回流难以延续,空仓等待止跌是最好的。

操作上‬空仓等或者小仓位玩玩,注意风险,这样‬的‬行情‬没法玩,再玩下去渣渣也难剩。没有关注的朋友点关注股怪小师妹,帮忙多点评赞,谢谢!

郑重申明:本号一切内容仅为分享交流,小师妹不保证其真实性,不构成实际投资建议,涉及个股仅供参考学习,不做买卖依据,更不承诺任何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