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莫慌,耐心等待恐慌盘杀出!

大家好,我是股怪小师妹!昨天市场大家都看到了,退潮基本上已经确定。昨天信创、医药、传媒等这些主线板块的人气龙头股,都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从周二的天鹅股份开始,昨天算是第二天,所以,昨天开盘后没有超预期,就应该直接找高点去卖。

类似周二金陵药业粤传媒这些强势的活口,昨天不及预期都会给机会走。而不强势的大概率都是直接按了,最明显的就是圣济堂这种,在市场上没有地位的股大多数遇到一些分歧就会直接死。不过龙头就不然;这也是为什么抗跌的大部分都是龙头了,人气所至!

信创整个虽然一直在坑人,但是不得不说,现在它还是各个主线中最有希望穿越的板块,内部一直在轮动,从竞业达中国软件到格尔、榕基软件,再到现在的深桑达A声迅股份,这都是内部不断的去切换轮动,虽然没有持续性,但是板块一直在维持,姑且再等等看它到底想干什么吧。

医药板块进入退潮期了,众生药业跌停、特一药业跌停,高低切的太龙药业金陵药业表现也很丑,看看止跌再考虑吧,还得需要大票一起联动止跌,例如以岭药业中国医药这些。(板块阵眼:众生药业金陵药业特一药业

国资改昨天算是低位轮动的,主要是主流板块表现不行,资金做做低位板块轮动,看今天延续性再说吧。(板块阵眼:粤传媒、中字头、中成股份

今天周四,重点看企稳;几大主流板块现在表现都很差,低位起来的新东西需要时间验证。所以医药、信创这些主线不止跌的话,还是很难做的,找找止跌的算是现在比较好的交易了,类似南天信息这种。

另外,指数方面需要注意,国资改今天不及预期的话,可能指数会护不住,多看看吧,注意仓位,多看少动。组合记得点关注股怪小师妹,帮忙多转评赞,谢谢!

郑重申明:本号一切内容仅为分享交流,小师妹不保证其真实性,不构成实际投资建议,涉及个股仅供参考学习,不做买卖依据,更不承诺任何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