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又现大长腿,有何大玄机?

大家好,我是股怪小师妹‬!早盘小师妹‬是觉得暂时稳住了,类似西安饮食‬、华盛昌、信创、药这些都多少有些企稳,但是不要鲁莽继续等,还不到我们参与的时候。

临近午盘英联股份‬走了个超大长腿,整体今天有意义吗?完全没有;看明天才知道它几斤几两。

相对现在的短线来看,价值那边反而可能会更稳健更好,可以做切换搞搞新能源,什么融捷股份英维克等等这些赛道的方向,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下午看看情绪,如果还是这么差,那明天可能会有机会做做修复,反正现在就是空仓等,做做赛道也是不错的,千万不能追高‬,注意风险‬,别的再说。最后‬大家‬不要忘记‬点关注股怪小师妹‬,帮忙‬多‬点评赞‬,谢谢‬!

郑重申明:本号一切内容仅为分享交流,小师妹不保证其真实性,不构成实际投资建议,涉及个股仅供参考学习,不做买卖依据,更不承诺任何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