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辜负信任和重托,公募私募真的都是“坟墓”吗?

大家好,我是股怪小师妹!心情格外的烦闷不堪,让我说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心里面总觉得像压了一块大石头,喘口气都觉得无比的沉重。

今天周五,朋友们周末愉快吧,身体还是要保重好,哪怕再疲惫我们也不能倒下,我们也不能逃避,我们也不能躺平。一切只为自己最初的那个梦想,一切只为了身上的责任,一切只为了让家人过得更好。

至于自己活得好不好,开心不开心,起码这对于我来说根本不重要。今天股市继续绿油油一大片;心情能好吗?这不,还有添堵的,又有窝囊废开始道歉了。

近日,私募大V某蒙发布道歉声明,称辜负了投资人的信任和重托,某蒙基金净值比0.4还要低得多,这意味着购买某蒙基金的投资者已经巨亏超60%。由于业绩遭遇大幅回撤,今年以来明星私募基金经理们罕见地排队道歉。

道歉都是小事,对他们基金经理个人利益影响不大,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投资者亏钱是大事,毋庸置疑最终为这些亏损买单者都是普通投资者。

合规经营、强化风控是公募私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命线,对于违法违规的私募要严肃追责,监管层“挥刀”违法私募必须要做到“手起刀落,杀无赦”绝不姑息!

更强的监管,有利于私募的发展,对于投资者而言,也会有真正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来进行选择。不能总是辜负信任和重托,公募私募难道真的都是“坟墓”吗?

总体上,通过这些现象也告诫大家不要盲目买基金,不要盲目做投资,还是要擦亮眼睛,所谓的专业机构有时候水平不一定比普通投资者强。

投资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运行机构的是否合规。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添加关注股怪小师妹,帮忙转发和点赞+留言评论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小师妹为中小投资者发声的动力,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